丰田Hilux获得豪华款 Sienta升级

2019-08-14 10:46:31    来源:    作者:     新车 >

对于那些一直希望在丰田Hilux中拥有更优质氛围的人来说,现在有两种新的变种添加到该系列中,其外观也体现了马来西亚最畅销的轻型卡车的坚韧性。

指定L-Edition('L'代表'豪华'),这两款车型配备2.8升4×4和2.4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6速电子自动变速箱和丰田经过验证的4×4动力传动系统。

L-Edition与其他Hilux变体的区别在于大胆的前端设计,具有侵略性的图像和由六边形格栅围绕的镀铬装饰创造的更宽的外观。保险杠现在具有不同的轮廓,在格栅下方具有更大且更宽的进气口。还有一个后部装饰与银色装饰相结合,带来优质触感,而5辐18英寸轮辋则采用双色调。

在内部,Hilux L-Edition采用全黑色内饰主题,整个机舱内采用钢琴黑色装饰,为内饰带来更大胆的高档感。组合式真皮座椅采用穿孔设计,更舒适,通风更好。对于Hilux 2.8 L-Edition,Optitron仪表配有白色背景照明,可在所有照明条件下提供清晰的观看效果。

L-Edition型号配备7个安全气囊,车辆稳定性控制(VSC),主动牵引力控制(A-TRC)和坡道起步辅助控制(HAC)作为标准配置。2.8升L-Edition还配备了下坡辅助控制系统(DAC),可以更轻松,更安全地驾驶陡坡。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使用,DAC由车载计算机管理,以保持正确档位的安全速度,驾驶员必须做的就是控制方向盘。

至于Sienta,型号系列现在只包含1.5V变体,并附带额外的配件和功能,价格不变。紧凑型MPV现在配备升级的6.9英寸DVD-AVX系统,具有蓝牙连接,HDMI,SD卡输入以及倒车摄像头。第二排还有一个USB充电端口,方便乘客为设备充电。通过在后部货物区域中包含定制设计的垫子,可以更好地保护地板,并且可以在需要时轻松取出进行清洁。

客户可以升级到可选的7英寸触摸屏DVD-AVN系统,该系统包括基于GPS的导航系统。预编程到位置列表是指向马来西亚所有授权的丰田销售和售后网点的指示。

Sienta的一项新功能是可选的全景监视器,可在停车时提供更多帮助。车辆周围的微型摄像头捕获侧视图和前视图,使驾驶员能够发现从车门内部或车门后视镜中看不到的任何障碍物或危险。

UMW丰田汽车销售的所有丰田车型均享有5年质保。对于Sienta,里程数是无限的,所以业主可享受5年的全程保险。Hilux的最大里程为150,000公里。但是,对于所有车辆,如果保修仍然有效,则保修可转让给下一位车主。

Hilux L-Edition和Sienta的预订可以从今天开始,并在不久的将来交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