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S如何与保时捷Taycan,奥迪E-Tron GT和特斯拉Model S竞争?

2021-04-18 16:43:5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市场 >

梅赛德斯终于揭开了EQS的迷彩面纱,EQS是一款新型电动轿车,旨在与特斯拉Model S,保时捷Taycan和奥迪e-tron GT匹敌。

但是,如何与那些竞争对手抗衡呢?尚无人能够进行实时比较,但这并没有阻止我们仔细研究每个对象的规格,以了解它们的优缺点所在。

梅赛德斯开始为2019年Vision EQS概念的新一代电动汽车做好心理准备。但这似乎是一个过度承诺和交付不足的情况。生产汽车不难看,但它失去了性感的曲线中看到的概念-以及在Taycan和e-tron纯GT,这两者看起来更吸引我们的眼睛比旧的,青白,型号S.

我们还不知道EQS的轴距大小,但是从图片上看,它甚至比其他汽车更长(奥迪和保时捷的车轮间尺寸均为114英寸/2.9m;特斯拉的尺寸为116.5 / 2.96m) ),这意味着它可以提供更多的内部空间。

EQS当然是最长的,为207.2英寸(5265毫米)。其他三个都不到200英寸,而梅赛德斯也是最高的,差不多3英寸。尽管有额外的高度,EQS的阻力系数却最低。它的Cd等级为0.20,特斯拉为0.21 ,保时捷为0.22,奥迪为RV的0.24。

奔驰EQS如何与保时捷Taycan,奥迪E-Tron GT和特斯拉Model S竞争?

打开四辆车中每辆的车门,正是EQS赢得了哇。奔驰EV以标准形式使用与新S级相同的12.8英寸纵向触摸屏,并运行该公司MBUX软件的最新版本。但是我们想象许多买家会被令人难以置信的56英寸Hyperscreen升级所吸引。它在一块玻璃下面具有三个显示屏:驾驶员前方的数字仪表盘,带触觉反馈的中央触摸屏以及仅用于乘客的第三屏。

Model S在其最新版本中将其熟悉的人像屏幕替换为更适合观看电影的大型横向显示屏。现在,在这里,您还可以找到新的虚拟档位选择器,因为特斯拉已经放弃了转向柱操纵杆。如果您认为这是有争议的,那么就加些蛋黄的方向盘。我们知道它是可选的,购买者可以选择常规的圆形轮子。

与EQS和最新的Model S相比,e-tron GT和Taycan的内饰看上去绝对是保守的。但是,尽管它们之间是有联系的,但奥迪和保时捷在外观上却与方向盘大不相同。奥迪有一个相对较小的中央屏幕,位于仪表板上的高处,而保时捷则具有一个更大的数字仪表盘和两个中央触摸屏–一个位于e-tron所在的位置,另一个位于倾斜控制台上的辅助屏幕。

三辆德国汽车可容纳四个座位(五个,紧要关头),但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声称Model S很快将可容纳七个座位。即使以五座的装扮,它的行李箱空间也超过了竞争对手,拥有26.3立方英尺(744升)的行李箱空间,再加上5.3立方英尺(150升)的鼻子空间。Taycan和Audi的报价大约是后者的一半,但EQS更为接近。没有节气,但是梅赛德斯说,您可以在后排座椅后面放21.5-27.2立方英尺(610-770升)的行李。

EQS系列推出两种型号:单电机,后轮驱动EQS 450(329 hp)和双电机EQS 580,向所有四个车轮发送516 hp。基本汽车需要6.2秒才能达到62 mph(100 km / h)的时速,而580下降到了更可观的4.3秒。两者均限制为每小时130英里(210公里/小时)。孤立地看,这些数字似乎相当可靠,但现实是其每个竞争对手都具有更大的功能和更高的性能。

奔驰EQS如何与保时捷Taycan,奥迪E-Tron GT和特斯拉Model S竞争?

Taycan还提供402 hp的入门级后轮驱动仪表,以5.4秒的速度达到62 mph的时速,而全轮驱动Taycan 4S则凭借523 hp的功率与EQS 580紧密匹配它在4.0秒内以62英里/小时的速度停转。

在Taycan范围内向上移动时,Turbo在增压时可提供671 hp的功率,而Turbo S则可达到751 hp的重击。零至62 mph的时间分别为3.2秒和2.8秒。另一方面,纯四轮驱动的e-tron GT quattro的总输出功率为523 hp(启用了启动控制),而RS在相同模式下的输出功率为637 hp。

灯是什么意思?Taycan Turbo可以在3.2秒内加速到62英里/小时,而Turbo S可以在2.8秒内达到相同的成绩。现在,奥迪:基本款Quattro达到了每小时62英里的时速4.1秒,并且在超速行驶的情况下,RS e-tron可以在3.1秒内完成冲刺。

因此,Taycan速度更快,但保时捷迷男孩们,暂时不要弹出那些香槟瓶塞,因为Telsa仍然是四分之一英里的王者。基本的Model S Long Range功率约为670 hp,即使是低速版也可以在3.1秒内达到60 mph的速度。

特斯拉表示,升级到格子呢及其疯狂的1020 hp后,您就可以在1.99秒内完成相同的运行。但是愚蠢的事情并不仅限于此。再增加30,000美元购买Plaid +,马力增加到1100以上,加速数字进一步下降,尽管特斯拉没有透露多少。两者都将以超过200 mph(322 km / h)的时速行驶,轻松超过161 mph(259 km / h)的Taycans(Turbo和S)和152 mph(245 km / h)的e-tron GT,以及155 mph (250 km / h)RS兄弟。

所有这些使EQS看上去(实际上)看上去步调很大。但是,您可以想象,还有更多。梅赛德斯说,它正在运行一款AMG徽章的EQS,功率为751 hp,这将使Taycan Turbo S物有所值,即使它的速度还不足以赶上特斯拉格子双胞胎。

奔驰EQS如何与保时捷Taycan,奥迪E-Tron GT和特斯拉Model S竞争?

梅赛德斯说,EQS有两种电池选择:一种107.8 kWh的电池用于长途工作,另一种是90 kWh的电池,供驾驶员大部分时间花在镇上。我们尚不知道电池和动力总成的每种组合的完整范围数据,但是根据WLTP标准,单电机EQS 450与更大的电池配对可以充电479英里(771公里)。

这远远超过了同等的单电机Taycan,它具有最大的93.4 kWh电池,额定功率为225英里(362公里)EPA和301英里(484公里)WLTP,而全轮驱动4S带有相同的电池仅适用于288英里(463公里)的WLTP和227英里(365公里)的EPA。Turbo下降到281/212英里(452/341公里),而Turbo S下降到258/201英里(415/323公里)。

e-tron并没有好多了。当为GT供电时,其93.4 kWh的电池续航能力为296 WLTP / 238 EPA英里(476/383公里),在RS中则为283/232英里(455/373 km)。

对于德国人而言,恼人的是,特斯拉也大获全胜。据估计,“远程范围”的412英里(663公里)范围足以击败除EQS之外的所有其他地方,而“格子” 390英里(628公里)的非官方评级意味着它可以行驶几乎是最快的Taycan的两倍,而不会停下来。但是明显的赢家是Plaid +,在插入前可以完成520英里(837公里)。

而且,当然,您手头有20,000辆特斯拉增压器网络,可以使这些停车尽可能地轻松。由于最近进行了升级,Model S为100 kWh电池充电时的最高功率为250 kW,而保时捷和奥迪都可以接受270 kW,而EQS在200 kW时稍有滞后。

EQS的即插即用功能(只需插入电缆即可自动开始充电)有助于平衡,但距离每个充电站可用的技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所以你怎么看?梅赛德斯在EQS的样式上玩得太安全了吗?哪种豪华电动汽车可以赚钱,还是您仍然希望在豪华汽车的引擎盖下选择传统的V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