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些奇怪的改装下隐藏着梅赛德斯·奔驰W124

2021-04-18 16:20:4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市场 >

在梅赛德斯-奔驰W124依然是德国汽车制造商的最具识别性的手段之一。事实证明,并非所有人都尊重其标志性设计。

以下照片最近在Reddit上分享,并显示了在乌克兰发现的W124 Coupe(又名C124)。不幸的是,它已经进行了许多可疑的修改,以至于如果不告诉您,您将很难猜测它的真正含义。

在奇异作品的前部发现的是大灯(模糊地)使我们想起了克莱斯勒Crossfire的大灯,同时该车还摇晃着带有三个白色水平板条的量身定制的格栅。说到白色,许多前保险杠和前四分之一面板也都是白色的,以与其余汽车的深蓝色油漆形成对比。

在这些奇怪的改装下隐藏着梅赛德斯·奔驰W124

这款白色和深蓝色两色主题延续到Merc车身的后部,该车身也经历了一些相当奇怪的变化。正如前部看起来一样怪异,后部可能更奇怪,并具有带有独特排气管的量身定制的保险杠,行李箱盖唇部扰流板和白色扩散器。该车还配备了独特的尾灯,它们看起来非常便宜,而且可能只花了几美元就买到了。

车主不满意将梅赛德斯的外观完全屠宰,还定制了车辆的内部。最值得注意的是,白色皮革浸入了仪表板,变速箱通道,门板和方向盘。该车在仪表盘和方向盘上还带有大型“ R”标志,看上去与日产GT-R的标志相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