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Tahoe到K5西装外套的转换车间为Jimmy提供了选择

2021-02-21 19:02:2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早在2019年,我们就向您介绍了一辆看起来像K5雪佛兰开拓者(Chevy Blazer)的卡车,但实际上是下面的一辆现代晚期型号Tahoe。它是阿肯色州Flat Out Autos商店的产品,该商店重新焕发了现代GM全尺寸SUV的外观,使其看起来像它们的前辈一样。现在,同一家商店正计划发布GMC版本,将Yukons转换为Jimmys。

我们被全力以赴的做工所折服,在的精美线条融合西装外套到这些塔霍的。结果是一个有凝聚力的设计,而不仅仅是面板交换。显然,它需要进行大量工作,这有助于证明69,000美元的价格合理,不包括捐助方塔霍的费用。

雪佛兰Tahoe到K5西装外套的转换车间为Jimmy提供了选择

至少一个新的所有者印象深刻,以至于他们最近一次购买了四个相同的Blazer改装件。四重奏全部以蓝色和白色屋顶制成,并且全部基于全新的2020 Tahoes。

显然,在这种需求下,Flat Out探索其他选择是很自然的。该公司在Facebook上表示正在开发带有蛋箱格栅的1972年版本。现在,他们还发布了向K5GMC Jimmy致敬的渲染图。

雪佛兰Tahoe到K5西装外套的转换车间为Jimmy提供了选择

吉米(Jimmy)转换使用原厂的四头灯脸,十字准线格栅和GMC徽章。像Blazer改装一样,它增加了镀铬保险杠和磨碎的门把手,同时将原始的2门设计改编为新卡车的4门车身。渲染图仅显示了前四分之三的视图,但大概是由于Blazer的后方说“Chevrolet”而必须创建一个新的碳纤维后门。

Flat Out表示,捐赠者Tahoe上找到的所有现代便利设施都可用于转换,包括停车,盲点和行车道传感器。如果您拥有硬币,这是拥有复古风格而又不放弃现代安全性和性能的绝佳方式。

雪佛兰Tahoe到K5西装外套的转换车间为Jimmy提供了选择

新款Blazer令许多希望拥有类似Bronco的SUV的车迷感到失望。相反,通用汽车给了我们分频器。Flat Flat转换可能是一个很好的折衷方案,将其扩展到GMC品牌才有意义。显然,不需要将GMC Yukon用作Jimmy的捐助者工具,因为它在功能上与Tahoe相同,但您不想将它保留在家庭中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