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关于苹果汽车的大谈判可能已经停滞

2021-02-06 18:37:2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苹果汽车的传奇仍在继续,有报道称,由于传闻中的电动汽车的确切性质尚不清楚,库比蒂诺公司与现代和起亚的谈判已暂停。自从几年前在苹果内部从事汽车技术的“ Project Titan”小组的传言破裂以来,长期以来一直在进行炒作。随着公司与知名汽车制造商的讨论细节浮出水面,过去几个月来苹果汽车的chat声加速了。

最初,据说Titan Titan项目的目标是将苹果品牌的自动驾驶电动汽车。随后的传闻表明,这些雄心已经有所缓和,因为苹果有更多的心愿加入一级供应商,将其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和其他数字仪表板技术出售给其他汽车公司。不过,最近,有关苹果品牌电动车的传闻再次兴起。

一月初,事情似乎朝着这个方向进一步倾斜,当时拥有起亚多数股权的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似乎证实正在与苹果进行谈判。该公司随后对此进行了追溯。它还暗示这是苹果一直在与汽车项目进行讨论的几家汽车制造商之一。

那些关于苹果汽车的大谈判可能已经停滞

据认为,苹果的目标是利用成熟的汽车制造商的制造基础设施以及他们在车辆上的现有工作,特别是在电气化方面。从零开始建立汽车业务非常困难-正如特斯拉刚开始创建电动汽车时发现的那样-标准化电动汽车平台的最新发展为汽车制造商打开了广阔的大门,汽车制造商将其技术授权给其他公司,甚至建立自己的技术他们的电动汽车。例如,通用汽车将使用其新的Ultium电动汽车平台为北美市场生产两辆本田EV。

如今,据彭博社报道,苹果与现代和起亚的谈判似乎停滞不前。据熟悉会谈的消息人士称,讨论已于近期停止。

尽管据说苹果因公开的谈判言论而“不高兴”,但不清楚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苹果与其他汽车制造商的谈判是否会继续下去也不确定。大多数大型汽车公司都在自己的EV架构上进行了大量投资,尽管并非所有人都一定要与Apple合作。

那些关于苹果汽车的大谈判可能已经停滞

同时,在现代和起亚内部,关于潜在项目也存在一些分歧。建议,例如,对于两者中的哪一个应该制造Apple车辆,意见不一。据报道,起亚目前是领跑者,并有可能在佐治亚州西点市的工厂生产该汽车。目前,该公司在当地生产Telluride SUV,Sorento跨界车和Optima轿车,每年为北美和出口生产340,000辆汽车。

现代汽车最近推出了自己的EV架构,称为E-GMP或Electric-Global Modular Platform,Apple可能会对它感兴趣。它支持前轮,后轮或全轮驱动配置,以及快速充电功能,在短短18分钟内即可看到0-80%的电量。先前的泄漏表明苹果已经开发了新的电池技术,可以改善电动汽车的性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