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可能在未来两个月减产3.4万辆

2021-02-05 17:14:5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由于全球芯片短缺,马自达可能在2月和3月将其全球产量减少34,000辆。

知情人士称,由于缺乏用于制动系统和安全组件的芯片,马自达正在考虑削减CX-5,CX-30和Mazda3轿车等车型的产量。

马自达可能在未来两个月减产3.4万辆

路透社援引这些消息来源的话称,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本月将减少CX-5的国内产量约3,900辆,3月减少多达6,000辆。此外,它还可能会减少Mazda3和CX-30在日本,中国和墨西哥的产量。

马自达可能在未来两个月减产3.4万辆

马自达发言人证实:“我们预计2月份将对全球产生(全球)影响。” “我们将继续尽最大努力将影响降到最低。”

发言人没有确切证实马自达未来几个月将减少多少辆汽车,但补充说情况每天都在变化。他还表示,该公司无意停止其工厂的生产线。

马自达可能在未来两个月减产3.4万辆

全球半导体短缺已经影响了大多数汽车制造商。造成短缺的原因有很多,其中包括汽车制造商在2020年春季减少了微芯片的订单,而对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和在家工作的计算机等电子产品的需求却急剧上升,而前美国美国政府去年对中国一些芯片工厂采取的行动使情况更加恶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