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奥迪SQ5 Sportback V6 TDI:配备电动压缩机的柴油SUV听起来不错吗?

2021-02-04 17:25:2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柴油驱动的汽车在欧洲可能正在消亡,这要归功于更严格的排放标准,但奥迪仍然为其2021 SQ5 Sportback配备了低速燃油燃烧器。

上个月宣布的性能coupe-SUV最近成为Automann-TV欧洲评论家的主题,他们除其他外还想了解它的声音。

稍后,我们将介绍这一部分,但首先让我们看一下隐藏的内容。突然打开,将看到3.0升V6,带有传统的排气驱动涡轮增压器,并辅以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支持电动压缩机系统,可提高性能。与去年的SQ5 SUV相比,该发动机具有多个新的和经过改装的内饰件,总输出功率为336 HP(341 PS / 251 kW)和516 lb-ft(700 Nm)的扭矩(从1,750至3,250 rpm)。

2021年奥迪SQ5 Sportback V6 TDI:配备电动压缩机的柴油SUV听起来不错吗?

在直线加速中,英格斯塔特(Ingolstadt)的双门轿跑车SUV使用八速Tiptronic变速箱和quattro全轮驱动,在0至100 km / h(0-62 mph)的速度下需要5.1秒,并且将达到极限时速155 mph(250 km / h)。

除了强大的V6,2021 SQ5 Sportback TDI还提供升级的制动器,带减震器控制的S运动悬架,由255/45橡胶包裹的标准20英寸合金轮圈或可选的21英寸轮辋,以及将其分开的运动而谨慎的车身套件从2021年Q5 Sportback阵容的其余部分开始。

在德国,2021 SQ5 Sportback TDI的起价为72,050欧元(87,142美元)(含税),比正常车身SQ5 TDI高2,150欧元(2,600美元),尽管您无法在美国使用此配置,但是可以使用搭载3.0升汽油发动机的SQ5 Sportback,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349马力,最大功率为369 lb-ft(500 Nm)。一个人需要4.7秒才能达到60 mph(96 km / h)的时速,155 mph(250 km / h)的有限最高速度,4,400 lbs(1,995 kg)的牵引能力和56,100美元的建议零售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