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ura歌MDX 首次驾驶 ,三排SUV知道谁能说服

2021-02-02 18:46:5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如果说2022年Acura MDX是三排SUV的一次革命,那可能是因为它没有将驾驶员视为事后的想法。更加锐利的造型,更高端的机舱以及更多的附加技术帮助证明第四代MDX进入更昂贵的领域是合理的,但是Acura仍然认真对待其使命宣言。即使在家庭卡车上,也不能牺牲驾驶经验丰富的经验。

全新的平台使Acura的设计师能够满足他们内心所希望的冗长的引擎盖,宽大的前轮轴和偏向后方的座舱,其结果是,从各个角度来看,这都是一款相当出色的SUV。新型MDX更宽,更长,轴距更大,前后轨道更宽,从s大的格栅和狭窄的大灯,到折痕和扇贝形的侧面,都很好地体现了Ac歌汽车当前的美感。

它看起来很蓄势且有目的,并且很好地隐藏了它的重量。新的三排SUV停在RDX旁边,看上去高高且气势恢宏,而不是对实用性的不满意。标配19英寸轮毂,Tech和A-Spec内饰则升级20英寸。

在任何豪华SUV所面临的运动性要求与舒适性要求之间,通常都有一场争斗。ura歌说,这是它制造的最坚固的SUV,抗扭刚度提高了32%,而旧的MacPherson支柱式前悬挂系统则不再采用双叉骨系统。制动器更大,可变比转向系统保证了更少的车轮摆动,并且有一个改进的多连杆后悬架系统,具有双负载路径,可以从沥青路面上消除刺耳的声音,同时还可以增加货物和第三排空间。

ura歌(Acura)搭载了290马力和267磅-英尺的扭矩,搭载3.5升V6发动机,这在四缸竞争对手中已经非常不寻常了。它与10速自动变速器配对,而不是旧的9速变速器。桨式换挡器是标准配置,而较宽的变速比范围则意味着一档的起步速度更高。它也可以一次降档多达四个比率。

2022年ura歌MDX 首次驾驶 ,三排SUV知道谁能说服

前轮驱动是标准配置,但是Ac歌渴望推出其第四代超级处理全轮驱动(SH-AWD)。在基本的46,900美元MDX和51,600美元MDX技术套件的基础上,这是2000美元的选择,而在57,100美元的A-Spec和60,650美元的高级套件(全部加上1,025美元的目的地)上,它是标准的。它可以将高达70%的发动机扭矩推向后部,然后将高达100%的发动机扭矩分配到左轮或右轮,以实现正确的扭矩矢量化。

尽管有六个汽缸,Ac歌说,它有信心与同价位的inline-4竞争对手竞争经济。图中城市为19英里/加仑,高速公路为26英里/加仑,FWD SUV为22英里/加仑,SH-AWD版本为19英里/加仑,高速公路25英里/加仑,21英里/加仑。

缺少电气化是显而易见的。ura歌没有MDX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或全电动版本,尽管它并没有将类似的东西统统算在内。“电气化将成为公司未来方向的重要组成部分,” 2022 MDX全球发展负责人汤姆·阮(Tom Nguyen)坚持指出,并指出“到2030年,我们产品的三分之二将实现电气化。”不过,目前,您的选择是Acura V6或其他三排SUV。

幸运的是,这是一个不错的引擎。新型变速箱的强劲动力不容小down,可以轻松降低功率,但又不会在此过程中牺牲品位。集成动力系统-在“行驶模式”中极具说服力-具有四个预设,分别是下雪,舒适,正常和运动。通常,您可以将“舒适”或“正常”设置为默认值。个性化模式可让您根据自己的食谱混合设置,调整齿轮箱的热切性和转向重量。

ura歌坚持把驾驶员放在首位的做法确实使2022 MDX的弹跳比大多数竞争对手都清晰。它使用了与新型TLX相同的振幅无功阻尼器,并具有两组电路,保证了合规性和运动稳定性。当然,如果您将MDX推到角落,它的操控性将比4,500磅SUV所期望的更平整,更灵活。

但是,切换到“舒适”模式,并没有花哨的自适应阻尼或空气悬架来软化所有这些。四季皆宜的普利司通橡胶在我的MDX A-Spec试验车的侧壁上提高了15%的刚度,可能无济于事,但与其他竞争产品相比,它在车辙和坑洼处肯定更坚固。

同时,将运动模式设置为“ S”,也跳到了运动模式,事情变得更有意义了。SH-AWD显然在NSX之类的高性能汽车上大放异彩,但它也证明了它在MDX之类的更大金属上的价值。即使在多雪的高速公路上,也要考虑到足够的稳定性,再加上足够的转弯紧急性,可以减轻所有不幸乘客的午餐。

2022年ura歌MDX 首次驾驶 ,三排SUV知道谁能说服

这将是一个混乱的耻辱,因为机舱是向前迈出的一大步。确实,任何来自旧MDX的人都会被炸死。令人困惑的双显示屏信息娱乐系统和仪表板让人回想起钢铁侠的编码。取而代之的是精心选择的地道材料:例如纯铝,纯开孔木材和带对比色缝线的Milano皮革。

MDX的许多功能仍然在专用按钮的一侧出现错误,但最终结果比旧SUV更具凝聚力。一样,有很多有光泽的黑色塑料,尽管它与我的A-Spec中鲜艳的红色皮革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但它肯定会沾上灰尘和指纹。

ura歌仍然与触摸板控制的信息娱乐系统保持着联系,认为它比触摸屏少将注意力转移到道路上。可悲的是我只是无法使用该程序。Acura的True Touchpad界面与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的界面截然不同。我无法像智能手机那样轻敲12.3英寸的大型中央显示屏,但是您无法像在笔记本电脑触控板上那样真正地滑动,因为Ac歌的系统将其“ Pad”上的1:1位置映射到屏幕上的位置。

我怀疑这只是研究的一件事,但我们如何训练大脑和手指以使用系统的现实却有所不同。

很遗憾,因为Ac歌的用户界面非常令人愉悦。2022 MDX配备了一个新的处理器和一个具有60Hz刷新频率的Full HD面板,因此,一切都变得流畅,流畅。人工智能驱动的智能快捷方式有望弄清您最常使用的东西,并将其洗牌。我没有足够长的SUV来适应我自己的,特别的异想天开。这些配置文件也基于密钥卡,因此,如果您共享MDX,则可以有两组独立的建议。

现在,集成了Alexa的车载语音识别功能更好。您将获得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而高级装饰将添加12.5英寸彩色平视显示器。一个12.3英寸数字仪表盘组是整个标准配置,以及15W无线充电器,该充电器的大小可容纳甚至最笨重的电话。

三区气候控制是标准配置,前排加热座椅也是如此;A-Spec和Advanced内饰也可以使前排座椅通风,但是只有顶级规格的后排外侧座椅可以加热。导航是Technology Package及其更高版本的标准配置,Acura的27色环境LED照明也是如此。如果您想要最出色的ELS Studio 3D Premium音频系统及其16个扬声器和动人的耳朵动圈,则需要A-Spec或Advanced MDX,但对于发烧友来说,这可能是值得的。

我是Ac歌前排座椅的粉丝–可以通过电动腰部支撑进行12向电动调节,除非您选择高级内饰,在这种情况下您也可以调整大腿伸展和侧垫–跨越了紧实和弯曲之间的愉悦界限支持。较小的车轮也是一个不错的变化,它的轮辋较厚,A-Spec形式的底面也很平整。为什么Ac歌知道人们可能会插上电缆,然后才将其前面的USB-C和一个USB-A端口隐藏在弹出面板中?您的猜测和我的一样好。

第二排不能带上队长的椅子,这是另一个奇怪的决定,Ac歌而是推了其可移动的中央座位。它可以直立翻转以挤入第三人称视角,折成坚固的扶手,或者完全拉出。它很聪明,而且在所有装饰上都是标准配置,但是最终的舷外座椅却不如其他豪华卡车那么豪华。在A-Spec和Advanced内饰中,有一个CabinControl应用程序,可通过智能手机控制音乐,后部气候,遮阳以及允许的导航设置。当您向乘客大喊以扰乱播放列表时,他们还会获得CabinTalk来放大驾驶员的声音。

2022年ura歌MDX 首次驾驶 ,三排SUV知道谁能说服

同时,Ac歌在第三排表示,腿部空间增加了超过2英寸,而头部空间又增加了大约半英寸。我现在是5分8秒,腿没问题-膝盖也没绕耳朵-但是我的头皮在擦顶篷。至少在全景天窗的情况下,那里相当通风,而Advance trim在第三行中添加了USB-A端口以进行充电。

至于后备箱,现在三排都增加了16.3立方英尺,比旧的MDX改进了1.5立方英尺。放下第三行,它会扩大到39.1立方英尺;下降第二个,它增长到71.4立方英尺。如果您需要运输湿靴子,衣服或幼犬,则还有一个聪明的可翻转货地板,一侧铺有地毯,另一侧铺有硬地毯。电动尾门是标准配置,在高级装饰上,您可以在按下按钮然后走到大约3英尺的区域外时自动关闭。放入正确的拖车包裹和AWD,MDX可以处理多达5,000磅的重量。

AcuraWatch是全面标配,具有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和离场警告,盲区信息,后方交叉路口监控器以及具有减震制动和高级行人检测功能的前向碰撞警告。Traffic Jam Assist的工作速度低于45 mph。在Technology Package饰件上及上方,有Low Speed Brake Control,该功能使用停车传感器自动降低MDX的速度,以防您碰上购物车之类的东西。它以最高6 mph的停车场友好速度工作。

Acura新款MDX的目标相当直截了当:将三排SUV推向全球,将其定位为该品牌的新旗舰,并在此过程中与奥迪,雷克萨斯,沃尔沃等竞争对手竞争。为此,2022 MDX结合了久经考验的V6和SH-AWD以及令人难以忘怀的款式,以及相当不错的标准技术和主动安全性。

与此同时,夏天来了,我们将看到工程师们还在努力,以新型MDX Type S的形式出现。它将搭载3.0升涡轮增压V6,具有355马力和354 lb-ft的扭矩,并提供额外的运动热情,帮助从竞争对手那里获得了更强大的SUV动力。除了更具侵略性的车身套件之外,它还将配备21英寸带有Brembo制动器的轮毂,以及诸如ELS Studio 3D系统之类的高端技术和舒适功能。

当然,Ac歌并不是唯一一个在豪华SUV细分市场中看到丰富采风的人。Genesis最近引起了轰动,它的2021 GV80在外观上比新的MDX更加引人注目,内部更加豪华。那些真正需要第三排的人可能仍会倾向于the歌-只有一种GV80内饰能够提供它,而它的位置要舒适得多-但同样提醒我们,这个竞争激烈的类别只会要求更高。

它保留了2021年MDX的运动资格来赢得自己的位置,而Ac歌的论点是正确的。这是对驾驶员的一种游戏,而不是对驾驶员的一种游戏:提醒您,当育雏不在车上时,您的宽敞SUV既不必沉迷也不乏味。一些竞争对手可能会提供更多的奢侈品,但大多数竞争对手无法跟上新MDX的拒绝,即接受实用性也意味着沉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