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显示了铃木Hay三的归来

2021-01-31 18:43:4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抓紧你的肾,地球上最快的生产摩托车正在返回。铃木在其全球和英国的社交媒体频道上发布了一段新隼鸟的预告视频。我们只能看到这辆超级自行车的几张照片,但这足以让我们的肾上腺兴奋起来。

铃木Hay三于1999年在日本的摩托车速度战中首次亮相,随后迅速飙升至最前沿,刷新了世界上最快的街头自行车纪录。它不仅以高达每小时194英里/小时的速度计时,而且一直保持该名称长达20年之久。值得注意的是,Hayabusa以猎游潜水时达到200 mph的游per而得名,在追求全速时并没有牺牲日常舒适性和操控性。

然而,铃木必须在2021年将其自行车从美国阵容中抛弃,而在欧洲,由于排放法规的限制,自2018年以来就一直没有这种自行车。不过,放假似乎只是暂时的。

视频中显示了铃木Hay三的归来

预告视频向我们展示了一些新硬件。它的标志性五号仪表舱仍然存在,但在中心位置使用TFT屏幕进行了更新。读数表明将返回许多电子技术,包括S-DMS发动机动力模式,牵引力控制,升程(反车轮)控制和快速换挡器。倾斜仪位于两侧,倾斜度显示两侧的倾斜角度。

在TFT的侧面是转速表和速度表,分别位于左侧和右侧的传统位置,后者的指针以180 mph的速度固定。燃油水平和发动机温度位于相反的两端。伴随着视觉效果的是微调的轰鸣声和大量的风声,因为“ Busa”飞驰在赛道式的倾斜路旁。

官方消息将于2月5日在英国时间上午7点在线发布-即美国东部时间凌晨2点。你可以在一个名为铃木摩托车全球沙龙的虚拟论坛上观看揭幕仪式。该网站需要注册。不幸的是,目前还没有关于铃木Hay三是否会来美国的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