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别克昂科威30%的订单包括运动旅行套装

2021-01-30 18:44:1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该2021别克的Envision引入了一个全新的第二代,与增加了醒目的造型,先进的技术,更豪华的紧凑型跨界车铭牌地面了重新设计。如今,通用汽车授权公司已了解到2021年Envision订单中只有不到三分之一配备了可选的Sport Touring套件。

别克市场经理Rob Peterson在接受通用汽车管理局执行主编亚历克斯·鲁夫特(Alex Luft)的最新采访时透露,到2021年别克Envision订单中有30%包括可选的Sport Touring套装。

2021年别克昂科威30%的订单包括运动旅行套装

本周早些时候,通用汽车管理局(GM Authority)研究了适用于2021年萨米特峰(Envision)顶白漆的Sport Touring套装。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该软件包是一种美学升级,其中包括各种美味的样式增强功能。这些包括:

20英寸深色轮毂

独特的ST徽章

格栅环绕和网格插入

黑色车顶护栏

车身颜色的门把手

下部装饰/轮罩饰条,排气挡板,车窗装饰和镜盖的深色光泽

2021年别克昂科威30%的订单包括运动旅行套装

Sport Touring套件可作为“ Preferred”和“ Essence”装饰级别的独立选项提供。但是,它在顶级Avenir上不可用。该包装还需要以下外观颜色之一:

乌木暮色金属

顶峰白

缎钢金属

朱砂金属

最新的2021别克Envision具有全新的风格,其前面板经过重塑,并由水平前大灯和选中标记的下部照明特征构成,并设有宽大的格栅。该比例低于2020年的比例。

2021年别克昂科威30%的订单包括运动旅行套装

在外表之下,2021年款别克昂科威搭载了通用汽车的E2平台,并从2.0L I4 LSY涡轮增压燃气发动机获得动力。输出路由通过一个九速自动变速器,与FWD和全轮驱动提供。

生产在中国上海的通用汽车中国(SAIC)金桥工厂进行。正如通用汽车管理局先前报道的那样,尽管库存很低,但是新的Envision现在已经到达港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