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为即将推出的E-Tron GT车型倒计时

2021-01-29 18:24:5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看起来,奥迪正在为推出E-Tron GT轿车-轿跑车的生产版做准备。据奥迪周四发布的推文称,此次揭幕定于2月9日进行。

Tweet还显示了汽车的轮廓,它的外观已经与几年前在洛杉矶车展上在洛杉矶看到的精致概念完全不同。奥迪已经展示了这款汽车的迷彩版,确实在倒计时页面上有发布它的照片。不幸的是,该概念的攻击性耀斑和牛头犬姿态已让位于更流畅的线条和更稳重的整体包装中。

奥迪为即将推出的E-Tron GT车型倒计时

E-Tron GT将成为奥迪新兴的全电动E-Tron系列中的第三款车型,并且可能也是运动型的。据说该概念具有590马力和90千瓦时的电池。我们不确定这是否会投入生产,如果确定会反映出什么修整水平。

无论性能规格如何,我们都为拥有一款非SUV的新型EV感到高兴。在E-Tron的和E-Tron的掀背是伟大的,但品种是生活的调味品,对不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