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Silverado短床带着沃森M-X5车轮亮相街头

2021-01-29 18:14:2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雪佛兰西尔维拉多(Chevy Silverado)开箱即用,是出色的工作马力,拥有完成任务所需的所有正确工具。但是,通过一些附加功能和一些自定义设置,它可以转变为街头霸王表演者。

来自Vossen Wheels YouTube频道的视频很短,仅需一分钟47秒即可播放。但是,在那短暂的时间内,我们从一组Vossen M-X5压路机开始领略了雪佛兰Silverado快速的一面。Vossen M-X5轮毂采用三件式和整体式结构,具有简单,优雅的设计,辐条长而细,外唇部分宽大。

雪佛兰Silverado短床带着沃森M-X5车轮亮相街头

沃森提供的M-X5具有各种不同的直径,从18英寸到24英寸,以及几种不同的宽度,而颜色选择包括48种不同色调的调色板。不过,所有这些好东西并不便宜,整装轮组的起价为每轮1800美元,三件套起价为每轮2200美元。

雪佛兰Silverado短床带着沃森M-X5车轮亮相街头

尽管价格标签让人眼前一亮,但这些滚筒看起来还是很好吃,尤其是在这种定制的雪佛兰西尔维拉多上。碰巧的是,这款特殊的Bow Tie皮卡配备了定制的短床/常规驾驶室改装件,并为其赋予了新的比例,赋予了它运动,进取的氛围。

雪佛兰Silverado短床带着沃森M-X5车轮亮相街头

这与我们在十月份报道的定制2020 GMC Sierra相似,并且由于新的Belltech悬架而降低了姿态,这款雪佛兰Silverado带来了一些可观的遏制力。至于车轮,它们是三片式组件,前部尺寸为24英寸乘10英寸,后部尺寸为24英寸乘11英寸。轮胎来自Nitto,特别是420V复合轮胎,前轮尺寸为295/35,后轮尺寸为305/3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