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克尔维特现在可与黄貂鱼R标志轮中心盖一起使用

2021-01-28 19:02:0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在2021克尔维特已经来临,作为全新的第八代跑车的第二个模型逐年下降。现在,最新的Vette配备了Stingray R标志轮中心盖,为混搭添加了更多定制。

2021年克尔维特(Corvette)的新中心盖在背景上以碳纤维风格饰有铭牌上的交叉标志徽标,而ing貂车队徽标则位于前面和中间,并带有红色的突出“ R”。

2021克尔维特现在可与黄貂鱼R标志轮中心盖一起使用

正如雪佛兰配件网站(Accessories.chevrolet.com)所示,这些2021年克尔维特轮毂盖是由设计最新第八代克尔维特的同一个人开发的,并且在高温下进行了测试和验证,以确保它们耐腐蚀,并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看起来都很棒。

这些定制的2021 Corvette中心盖售价为50美元,并以“单个数量”出售。它们标有RPO代码VWD,并作为LPO级别的附件提供,这意味着它们已在工厂订购和交付,并且可以由经销商安装,每套四个的价格为250美元。

2021克尔维特现在可与黄貂鱼R标志轮中心盖一起使用

正如通用汽车管理局在一月份初报道的那样,最新的雪佛兰克尔维特C8提供了多种可选的轮毂盖。这些还包括:

黑色轮毂盖,带有灰色黄貂鱼徽标(RXJ)

带有Stingray徽标和红色轮廓(RXH)的银色轮毂中心盖

Jake徽标轮毂盖(5ZC)

就像上面概述的Stingray R标志轮中心盖一样,这里提到的三个选项每个的价格为50美元。

2021克尔维特现在可与黄貂鱼R标志轮中心盖一起使用

提醒一下,最新的2021 Corvette对2020年款车型进行了一些小改动和更新,包括两种新的外部颜色,新的外部条纹选项,新的内部颜色组合以及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积分。此外,Z51 Performance Package之外现在还提供电磁选择性行驶控制悬架。

安装在机舱后方的是自然吸气的6.2升V8 LT2燃气发动机,当配备工厂级排气系统时,可产生495马力和470磅英尺的扭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