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吉普牧马人YJL融合新旧

2021-01-28 18:43:1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看一眼下面大量定制的吉普车的图像,很难分辨是要看的是新货还是旧的经典吉普车。新的吉普牧马人在内部称为JL。这个项目的开始是希望使新的牧马人看起来像一个更老的1989 Wrangler YJ。

该项目的主要设计师之一是格雷格·亨德森。对于该项目,亨德森和他的团队不得不对新的JL牧马人进行改头换面,以使其成为经典YJ最显着特征的方形大灯。车队还使用了89规格的保险杠到新的吉普车以及后保险杠。

另一个不错的复古风格是添加黑色车牌下拉菜单,以显示符合时期要求的加气口。产生的产品非常吸引人,融合了新旧风格。该项目的整个构想围绕着重新创建吉普车的想法而产生,该想法导致了一家名为Quadratec的公司的成立,该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吉普车配件市场之一。

一次性吉普牧马人YJL融合新旧

1989年的YJ吉普车YJL的基础是几十年前创立Quadratec的人。吉普车在带有大型多肉越野轮胎的定制喷漆车轮上滚动,并具有一些非常有趣的内胎车门。它可以在配备了Falcon 3.5自适应减震器的Teraflex RT4长臂悬架举升套件上滚动,总举升幅度为2.5英寸。这些多肉的越野轮胎为37英寸。

定制格栅中的方形大灯具有加热盖,可防止冰或雪堆积。建筑商还为内部装上了定制的音响系统。完成的吉普车已经准备好出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