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2022年丰田GR 86和斯巴鲁BRZ双胞胎背靠背驱动

2021-04-08 09:05:1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企业 >

随着新型丰田GR 86于今天早些时候到来,我们的第一个问题不可避免地是如何将其与斯巴鲁BRZ进行比较。

两家公司共同开发的汽车应该与上一代产品相比有很大不同。日本的Lovecars!决定找出确切的含义。

完全公开:不会说日语,我依靠YouTube的自动翻译功能来了解此视频中发生的情况。尽管该功能的有效性略低于100%,但这些都是通过重复和引用出现在视频中的主题。

观看2022年丰田GR 86和斯巴鲁BRZ双胞胎背靠背驱动

出口将两个驾驶员放在车厢中,让他们每个人都绕着操纵轨道前后行驶。结果仍然是令人惊讶的差异化,尽管仍然很清楚,它们是基于相同的设备。

他们首先报告说,新车与上一代的感觉截然不同。由于这两者都具有更大的功能,所以这不足为奇。在美国,新的BRZ的功率为228 hp,但根据市场的不同,两者的最大功率可达232 hp。从上一代的205 hp增长到现在的水平。

结果,两者都仅在6.3秒内达到了60 mph的速度,这比即将发布的模型要快1.1秒。不仅如此,驾驶员还报告说汽车更加精致。两者都没有失去跑车的优势,但是它们在怠速时似乎安静了一些。

观看2022年丰田GR 86和斯巴鲁BRZ双胞胎背靠背驱动

对于RWD动态游戏的粉丝们来说,好消息是,他们的乐趣似乎并没有在世代过渡中消失。这两款车的重心低,重量轻,因此操控性很好。

尽管两位主持人都对BRZ表示赞赏,但他们似乎对GR 86略有偏爱。丰田的尾巴让他们有些高兴,而BRZ似乎更具中立性。

正如我们已经介绍的那样,很明显,这两款车都是基于相同的基本要素,但是根据Lovecars的说法,仍然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调校可以带来多大的改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