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宝马X3和X4因油箱焊接问题被召回

2021-04-07 18:57:4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企业 >

宝马已经召回了一些在美国交付的X3和X4车型,原因是油箱上的焊缝可能存在故障。

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交的文件显示,于2021年3月3日生产的X3,X3 M和X4 M车型的油箱可能未达到规格要求,随着时间的流逝,诸如道路振动之类的东西可能会导致导致燃油泄漏,增加了起火的危险。宝马尚未收到任何与此事故相关的伤害事故报告。

2021年宝马X3和X4因油箱焊接问题被召回

由于油箱问题,宝马最初发布了交货停止通知,但在2021年3月18日,宝马将其升级为安全召回产品。幸运的是,这并不是一个普遍的问题,因为召回仅涉及17辆汽车。其中包括BMW X3sDrive30i,X3 xDrive30i,X3 M40i,X3 M和单个X4 xDrive30i。

2021年宝马X3和X4因油箱焊接问题被召回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表示,当由外部供应商生产燃油箱时,进气止回阀与燃油箱的焊接可能未达到规格要求。它指出,该问题可通过车辆下方的燃油气味或少量燃油泄漏注意到。

我们会通过电话与受影响的车主联系,并在必要时通过头等舱邮件通知您,并指示将其车辆运送到授权的BMW中心。车主将在5月17日收到通知,汽车制造商将更换油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