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现代Veloster可能在美国进行最后的冲刺

2021-04-07 18:54:5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企业 >

现代Veloster可能很快就会从韩国汽车制造商的美国系列中退出。

经过一些研究,Cars Direct最近发现现代不再提供标准Veloster的任何折扣,APR交易或租赁激励,而是提供了Final Pay激励,通常用于帮助经销商清算其模型。现代汽车还最近在2020年Kona改款前提供了这种Final Pay激励措施,以清理库存。

标准现代Veloster可能在美国进行最后的冲刺

Cars Direct联络了现代汽车,并被告知2021年Veloster,Veloster Turbo和Veloster N仍在销售中。但是,这并没有阻止该出版物暗示现代可能濒临淘汰标准Veloster,而仅继续销售注重性能的Veloster N变体。

在南加州的一家现代经销商告诉现场,不可能在经销商的300英里(482公里)内找到Veloster。最近还透露,现代汽车上个月只售出了272台Veloster,与去年同月相比下降了53%。

标准现代Veloster可能在美国进行最后的冲刺

放弃标准的Veloster车型并保留Veloster N并不是现代汽车的先例。实际上,它只是在去年八月在加拿大做到了,这意味着大白北地区的人现在只能购买Veloster N,而其他任何一款都没有。现代汽车还宣布将于去年12月在澳大利亚杀死Veloster。

如果Veloster确实在美国已经达到其生命周期的尽头,那么人们只能希望N变型一直存在的报道是正确的,因为这是一辆值得继续生存的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