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和斯巴鲁有机会给BRZ和GR 86以自己的身份吗?

2021-04-06 13:44:3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企业 >

顶盖已经脱离了丰田GR 86 / BRZ配对的一半,毫不奇怪,它看上去与斯巴鲁几乎没有什么不同。与上一代双胞胎一样,2021年的汽车并不相同,但变化很小。

在考虑斯巴鲁是否可以而且应该做更多的事情来为他们的汽车创造更个性的特征之前,我们将仔细研究它们,以帮助您区分它们并确定最佳的外观。

GR 86和BRZ与大众汽车(Volkswagen Golf)和奥迪A3,保时捷Taycan和奥迪e-tron GT等汽车拥有相同的平台和多个组件,但具有独特的钣金和内饰形式不同,它们基本上是相同的汽车。

它们使用相同的18英寸车轮,相同的101.4英寸轴距,并且一体式结构相同。再往前走,当有人回到您的GR 86时,您将能够去垃圾场,从BRZ捡起一扇门,发现它是直接固定的。

区分它们意味着能够发现细节差异。当然,还有不同的徽章,鼻子和尾巴中心的公司徽章,以及行李箱盖右下角的型号名称徽章。

丰田和斯巴鲁有机会给BRZ和GR 86以自己的身份吗?

BRZ的前DRL在灯泡单元的外边缘周围形成一个近圆,而GR 86的DRL仅占据灯泡的下半部分。

但是,和以前一样,最大的外部差异在于格栅的设计。斯巴鲁在原始BRZ上黏附了一个类似形状的开口,但这次变浅了,使其看起来更像原始Scion F-RS / GT86,并与两个宽侧进气口配对。

同时,丰田则走了另一条路,使GR的格栅更高,更方形,并与更薄的侧向铲匹配。它说,“功能矩阵”进气格栅是由一个启发的GR雅力士,但我们不禁想起它使丰田新跑车的外观,而像日产的新款Z。

从我们可以看到,内部的差异甚至更少。仪表板的结构与座椅和方向盘相同,尽管GR 86在6点钟位置标有Gr徽章,并且在气囊盖上显然有Toyota徽章代替Subaru徽章。

最初,唯一真正的区别似乎是信息娱乐系统:GR的显示屏下部较宽,显示屏上有硬按钮,而斯巴鲁的较小显示屏的两侧则有两个旋钮和三个硬键。但是最新的BRZ图片显示它具有与86相同的套件。

上个月有传言说丰田公司推迟了GR,因为该公司的老板认为它与BRZ太相似了。我们还不知道每个小细节,例如弹簧刚度和传动装置,但是如果有任何差异,它们很可能仅限于阻尼器,衬套和节气门校准之类的东西。

丰田和斯巴鲁有机会给BRZ和GR 86以自己的身份吗?

这两款车都使用相同的2.4升Boxer发动机,这是对旧的2.0升发动机的有益升级,而没有增加涡轮增压路线的重量,复杂性和费用。上图是丰田的。

而这个人是BRZ的。斯巴鲁在美国的BRZ报价为228 hp,最高功率为232 hp,而GR 86的额定功率为232 hp。这两款车都声称可产生184 lb ft的扭矩,但如果86在美国上市时也没有降低到228 hp的额定功率,我们将感到惊讶。您真的可以想象有两家公司同意共同开发和制造一辆汽车,而一家则允许另一家以功率优势推销其汽车吗?特别是当亏损的公司是为两辆汽车同时提供发动机的公司时!

首先,很高兴看到Lotus Elise的这一侧有两辆最注重驾驶员的汽车重返第二代。跑车市场正在迅速萎缩,对于困扰公司来说,减少损失(或微薄的利润)并在其他地方投入时间和金钱本来就很容易。就像更多的跨界车或电动汽车一样。大多数人现在想购买的汽车。

但取而代之的是86和BRZ,而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由于将钢制屋顶蒙皮换成铝之类的技巧,重心甚至比以前更低。车身结构的抗扭刚度提高了50%,这将有助于提高操纵精度和乘坐舒适性。

通过将发动机的排量从2.0升打开到2.4升,Subaru和Toyota找到了一种方法,可以使跑车获得一点点额外的马力帮助,因此很多人都渴望而又不会破坏基本套件的纯度。

丰田和斯巴鲁有机会给BRZ和GR 86以自己的身份吗?

但是,也许您会失望的是,这两款车看上去几乎相同,与上图所示的第一代车几乎没有什么不同。斯巴鲁和丰田可以再努力一点吗?毕竟,宝马和丰田联手打造了Z4和Supra,虽然并不是每个丰田车迷对此都感到高兴,但您永远都不会在高速公路上将彼此误以为是。

但是Z4 / Supra对和BRZ / 86对有两个基本区别。一是价格。Z4和Supra是更昂贵的汽车,这意味着它们是利润率更高的汽车。根据规格的不同,BRZ和86的价格可能在31-33,000美元左右,而Supra的新2.0四缸车型起价为43,000美元,而3.0 Premium的起价将近5.5万美元。当您要为结果支付大笔费用时,证明在通用平台上构建定制车身的费用要容易得多。

第二点,但与此相关的一点是,Z4和Supra的销量要比BRZ和86大得多。如果我们做得正确,宝马和丰田在2020年总共售出了17,519辆Z4和Supras。同时,BRZ在同一时期在欧洲和美国仅发现7174所房屋。小批量,小利润?那些丰田和斯巴鲁的会计师必须是真正的汽车专家。

当然那是较短的一年,因为生产在秋天结束,而且都是老式汽车,早在2013年就已推出。但是,在这个已经远离跑车的世界中,新车与旧车之间的根本区别是否足以吸引大量购买者,而其中许多仍对高性能车感兴趣的人认为,转向性能要高于残酷动力呢?我不这么认为。

我们花了很多快乐的时光在原件的轮子后面,很高兴看到它们回来。我们完全赞同两家公司决定采取的进化变革,将重点放在处理马力上,并理解为什么两辆车都必须保持如此相似。当我们有机会跳到BRZ或GR 86的车轮后面时,我们将充分利用每一英里,因为我们坚信我们不会再看到他们的身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