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4年雪佛兰黑斑羚敞篷车让朋友记忆犹新

2021-04-03 12:26:0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企业 >

1964年的雪佛兰Impala SS曾经属于罗杰·罗达斯(Roger Rodas),后者在2013年11月与演员保罗·沃克(Paul Walker)在一场车祸中不幸丧生。罗达斯的逝世。

Impala SS的外观采用光彩的珍珠橙色金属制成,并带有白色饰边,使该Impala SS看起来像汽车的橙色奶油一样。保险杠似乎经过了出色的修补,而不锈钢饰边则具有亮丽的光泽。低调橡胶包裹在高度抛光的Billet Specialties分裂的五辐轮圈上,几乎掩盖了安装在四个角上的Wilwood盘式制动器。Accuair的E-Level空气悬挂系统可根据所需的行驶高度来降低或升高汽车。车身颜色涂有双管状A形臂,前后分别有坚固的摆杆(后摆杆也涂有车身颜色)。LED前大灯已替换了库存单元,并且刹车灯是连续的。

1964年雪佛兰黑斑羚敞篷车让朋友记忆犹新

Impala SS由通用性能ZZ430 V8提供动力,而不是像巡洋舰,而不是热棒,配有燃油喷射,蛇形皮带驱动器,现代空调和大量抛光的钢坯。抛光的Wilwood功率盘式制动助力器位于光滑的黑色防火墙上。支持430立方英寸电动机的是700R4自动变速器。

1964年雪佛兰黑斑羚敞篷车让朋友记忆犹新

在Impala SS内部,靠背,座椅底部和车门面板上的橙色饰边突显了白色的长椅座椅内部。橙色圈式地毯覆盖地板。包裹有白色皮革的镀铬方向盘位于带有转向柱的镀铬倾斜转向柱上。仪表板和A柱采用相同的明亮珍珠橙色金属色上漆,使外观更加优美。库存仪器已更改为白色Dakota Digital模拟仪表,其彩色照明几乎可以更改为任何色调。在车门面板上可以看到电动窗开关。白色敞篷车顶靴完善了外观。

1964年雪佛兰黑斑羚敞篷车让朋友记忆犹新

Impala SS的宽敞后备箱已完成定制面板的装饰,可展示12英寸的Rockford Fosgate低音炮和空中行车压缩机。结果是干净简洁的外观,比股票Impala的斯巴达外观更精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