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给Taycan电动车的早期使用者带来了一些好消息

2021-03-24 14:39:0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企业 >

保时捷拥有适用于2020 Taycan的新软件,为现有车主带来了2021年款最新车的一些头条新闻,尽管习惯于特斯拉式OTA功能魔术的任何人都会感到失望。免费升级中增加了有关充电和路线规划,无线Apple CarPlay甚至音乐主题环境照明的改进。

也许最有用的是,电动汽车的仪表板显示屏上还会显示更多的充电基础设施信息。保时捷表示,在保时捷充电服务之内和之外都可以找到一个充电器,这应该更快,更容易,并且导航中还有更详细的路况和特定车道信息。

保时捷给Taycan电动车的早期使用者带来了一些好消息

充电计划程序已经过调整,提供了新选项,可为DC快速充电设置特定的目标充电水平。那会否决Taycan决定何时停止充电的能力。现在还可以选择将最大直流充电率从EV支持的最高270 kW降低到200 kW。

保时捷表示,虽然有意减慢电动汽车的充电速度似乎违反直觉,但它可以帮助优化电池组的使用寿命及其性能。当然,如果您有时需要更快地充电,也可以将其改回。

那些具有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的人会发现已经添加了Smartlift。这样一来,汽车就可以存储某些位置,在这些位置举起Taycan可以避免路缘石或减速带,或者在较陡的车道上行驶。当它再次到达该位置时,EV将自动上升。

保时捷给Taycan电动车的早期使用者带来了一些好消息

在内部,除了现有的有线功能外,还增加了无线Apple CarPlay支持。如果您在Taycan的信息娱乐系统上使用Apple ID登录,则还提供Apple Podcasts支持和Apple Music歌词。从更怪异的角度来看,那些在Taycan中添加了“环境照明”选项的人将能够打开与音乐相关的颜色。这将根据音乐播放来调节机舱照明。

可以说,最具争议的功能是对保时捷按需功能(FoD)的更多支持,其中某些功能可以直接订购或购买。加入保时捷智能范围管理器(以前是2020 Taycan唯一可用的FoD选项),车主将能够添加Active Lane Keep Assist和Porsche InnoDrive。

保时捷给Taycan电动车的早期使用者带来了一些好消息

最后,对动力总成和悬架控制系统进行了重新校准,保时捷承诺“将进一步改善驾驶动态和性能”。

更新的缺点是您如何访问它。尽管Taycan是一款联网汽车,带有用于数据的嵌入式调制解调器,但保时捷并未将这种新固件推出OTA(空中下载)。取而代之的是,他们需要将Taycan带到经销商处进行安装,而保时捷表示,这需要两个工作日才能完成。您至少会在等待时获得借贷工具。经销商将在适当时候与有资格使用新软件的人联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