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以崭新的企业面貌嘲笑曼塔电气公司

2021-03-16 14:56:2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企业 >

欧宝(Opel)在推出Manta车型半个世纪后,就没有再造新车型,而是重新设计了可以提供两全其美的Restomod:电动动力总成和经典外观。

它的正式名称是Manta GSe ElektroMOD,它是对1970年代的“小马车”和1971年的Elektro GT原型致敬的,该原型在50年前创下了几项电动汽车的世界纪录。

欧宝以崭新的企业面貌嘲笑曼塔电气公司

正如在发布会的预告片中清晰可见的那样,Manta GSe ElektroMOD配备了欧宝的新Vizor前端。该公司外观已经在Mokka和Crossland的最新版本中首次亮相,并将成为该品牌未来产品线的标志,它将带来新的LED大灯和带有“ blitz”徽标的简单格栅。

如今隶属于Stellantis的德国汽车制造商说:“半个世纪前的雕塑性和简单性仍然与当今的欧宝设计理念完全吻合。” “欧宝Manta GSe ElektroMOD勇敢地站在那儿,清晰而自信地开启了一个新的未来:电力,无排放–充满情感。”

欧宝以崭新的企业面貌嘲笑曼塔电气公司

Restomod还设有全数字化驾驶舱。欧宝没有透露有关电动机和电池组的任何细节,但是为了忠于原始的Manta,restomod项目将需要后轮驱动。

欧宝的方法让我们想起了2018年的标致e-Legend Concept,该概念的灵感来自504轿跑车,并使用了456 HP和590 lb-ft(800 Nm)的电动动力总成。该设置可实现低于4秒的0-62英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最高137英里/小时(220公里/小时)和373英里(600公里)的续航里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