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Tron GT看起来更引人注目的射击刹车

2021-03-09 11:06:2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企业 >

在全球首次发布奥迪E-Tron GT以来,电动汽车已被视为“射击制动”,它的外观更加令人印象深刻。

E-Tron GT的基础是与保时捷Taycan相同的J1性能平台,这意味着它与Weissach的EV共享许多技术。这包括800V电气架构和双电动机,两速变速器布局。但是在我们看来,奥迪比保时捷看起来更好。

前部的特点是时尚的前灯,人造格栅和大进气口,而后部则主要由LED尾灯,灯条和锋利的扩散器组成。渴望给奥迪EV带来独特的外观,Rain Prisk将其渲染为射击刹车。

奥迪E-Tron GT看起来更引人注目的射击刹车

在创建E-Tron GT的此变体时,设计人员卸下了两个后门并拉长了前门。车顶线已经扩大,并逐渐缩小,直至位于后窗上方的显眼扰流板。同时,一套独特的车轮和行李架使车体外观更加醒目。

E-Tron GT的两门射击制动版本会上市吗?最简洁的答案是不。然而,几天前,保时捷发布了Taycan的Cross Turismo变体,我们认为,如果奥迪希望,它也可以想象成是E-Tron GT的四门旅行车/射击刹车的衍生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