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捷豹 I-Pace 澳大利亚版定价和功能

2022-02-05 14:33:4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捷豹 I-Pace 以亚马逊 Alexa 为标准
  捷豹路虎系列无线语音助手
  更新的电动SUV也获得了新的黑色包装
  捷豹已经发布了略微更新的2023 I-Pace的本地定价和规格细节,以标准的亚马逊 Alexa 功能为标题——价格上涨在 4118 美元至 4748 美元之间。
  语音助手还将通过无线软件更新提供给所有配备 Pivi Pro 信息娱乐系统的捷豹路虎 (JLR) 车辆,包括 MY21 和 MY22 I- Pace 。
  JLR 表示,当更新发布时,超过 6400 名拥有兼容汽车的本地车主将能够访问 Alexa。
  这款电动 SUV 还获得了新选装的 Premium Black Pack,售价 5008 美元,前格栅、车窗环绕、后视镜和后徽章采用亮黑色饰面,以及 22 英寸黑色合金轮毂和电子空气悬架。
  除了在调色板中添加 ostuni white 之外,与奥迪 E-Tron、宝马 iX和梅赛德斯-奔驰 EQC竞争的 I-Pace 在2023 年的车型年保持不变。
  每个 2023 I-Pace 变体均由双电动机提供动力,系统总输出功率为 294kW,扭矩为 696Nm,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
  据捷豹称,I-Pace 将在 4.8 秒内完成 0-100 公里/小时的冲刺,最高时速可达 200 公里/小时。
  它使用 90kWh 电池,预计可行驶 446 公里。
  作为 2018 年进行的测试的一部分,捷豹 I-Pace 获得了五星级的 ANCAP 安全评级。
  此评级适用于所有变体。
  六个安全气囊(正面、侧面和帘式)是标准配置。
  Jaguar I-Pace 享有该品牌的五年/无限公里保修,以及八年/160,000 公里的电池保修。
  包括一项为期 12 个月的免费路边援助计划,该计划可以每年延长,在 Jaguar 经销商处提供长达八年的年度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