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斯柯达Fabia Monte Carlo被嘲笑,可能在澳大利亚

2022-02-05 14:30:3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新一代斯柯达法比亚蒙地卡罗取笑
  更运动的旗舰,具有改进的造型和独特的徽章
  重新设计的轻型舱口预计将于 5 月在澳大利亚上市
  斯柯达在 2 月 15 日揭幕前取笑了2022 Fabia Monte Carlo 。
  最具运动感的 Fabia——不太可能出现 RS 变体——将以第四代的姿态回归,具有改进的造型、黑色装饰、运动座椅和蒙特卡洛徽章。
  从预告图片中可以看出,蒙特卡洛还将采用双色调饰面——黑色车顶、后视镜和后扰流板以及鲜红色的油漆。
  在内部,Fabia 很可能会效仿Kamiq Monte Carlo 提供带有集成头枕的布桶座椅。机舱内还点缀着红色装饰,带有蒙地卡罗标志的皮革方向盘和碳纤维外观的装饰件。
  还有一组重新设计的合金轮毂——直径可能为 18 英寸,如现有旗舰 Fabia 等级所见——以及似乎是变暗的前灯和尾灯透镜。
  正如即将离任的蒙特卡洛变体所见,运动暂停也是可能的。
  在引擎盖下,Fabia Monte Carlo 预计将提供 81kW/200Nm 1.0 升涡轮增压三缸汽油或 110kW/250Nm 1.5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之间的选择。
  三缸 81TSI 在欧洲可配备六速手动或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而旗舰 110TSI 仅提供自动变速箱。
  斯柯达的当地分支机构尚未正式确认澳大利亚的 Fabia Monte Carlo,但它可能会在 4 月左右推出时超越新一代 Fabia 系列。
  捷克轻型舱口现在基于与 Kamiq 和Volkswagen Polo相同的 MQB A0 架构,使其获得大量现代细节。
  受更大的Scala和Octavia的启发,Fabia 采用纤薄的 LED 大灯、更大的前格栅和纤细的 C 形尾灯。
  Fabia 在各个维度上都比其前身拥有更大的轮廓,轴距为 2564 毫米,长 4107 毫米,宽 1780 毫米,高 1460 毫米——轴距增加了 94 毫米,长度增加了 110 毫米,宽度增加了 48 毫米(但高度减少了 7 毫米)在即将离任的法比亚。
  提供最新的好东西,例如 10.25 英寸数字仪表盘、最大 9.2 英寸的独立式信息娱乐显示器和全景天窗。
  其他 Fabia 优先添加包括:无线电话充电、手势控制、环境照明、后座空调通风口、加热方向盘和全 LED 照明。
  1.0 升三缸汽油在欧洲也提供纯手动非涡轮增压 48kW/59kW 和涡轮增压 70kW 曲调。
  澳大利亚的变体准备以顶级 110kW 四缸发动机为中心——可能配备八速自动变矩器,如 Octavia 和Volkswagen Golf所见。
  2022年斯柯达 Fabia将于今年上半年(可能在 4 月)抵达澳大利亚,定价和规格细节将在接近发布时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