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斯柯达Enyaq Coupe iV透露,澳大利亚的时间尚未确定

2022-02-01 13:22:27    来源:蜀车网    作者:老九     车头条 >
  2022年斯柯达Enyaq Coupe在欧洲亮相
  空气动力学车身带来更大的电动续航里程
  还没有关于澳大利亚发射的消息
  斯柯达(Skoda) 一夜之间揭开了2022 Enyaq Coupe iV的面纱,展示了其首款专用电动汽车的惊人表现。
  它遵循相关的奥迪 Q4 E-Tron和大众 ID.4获得类似快背的衍生产品。Enyaq Coupe 也是捷克品牌的首款此类车型。
  那些习惯于直接预览Enyaq的斯柯达 Vision iV 概念车的人将看到与双门轿跑车版本的相似之处,其后部轮廓和 C 形尾灯在很大程度上延续到了量产车中。
  斯柯达声称 Enyaq Coupe 的风阻系数仅为 0.234Cd,比普通 Enyaq 降低了约 0.04。
  这将使空气动力学 SUV 在严格的 WLTP 测试标准下提供 545 公里的最大行驶里程——比不那么滑的同类产品提高了 25 公里。
  尽管车顶倾斜,但斯柯达表示,后备箱可提供 570 升空间,并且双门轿跑车在后部的头部空间几乎与宽敞的Octavia旅行车相同。
  将提供两种电池尺寸,从入门级 62kWh 版本开始。还提供 82kWh 变体,每个电池都匹配单电机或双电机设置。
  入门级,简称60,将 55kWh 电池与驱动后轮的电动机配对,产生 132kW 的功率和 310Nm 的扭矩。
  该版本将提供约 400 公里的续驶里程,尽管迄今为止斯柯达仅公布了单一车型的数据。
  这种拥有最高行驶里程的变体是单电机 150kW/425Nm 80。
  双电机系列包括80X和RS,后者的输出功率高达 220kW/460Nm——尽管额外的性能会影响产能。
  作为旗舰性能级别,RS获得了独特的前后保险杠、黑色外饰、RS徽章、标准20英寸合金轮毂和后保险杠上的全长红色反光条。
  斯柯达还将在一些变体上提供 SportLine 套件,具有更激进的车身造型和更低的悬架(前 15 毫米,后 10 毫米)——就像 RS。
  在内部,一个 5.3 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加入了 13 英寸的浮动信息娱乐系统,带有无线软件更新和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无线电话充电器和 12 扬声器 Canton 音频系统是可选的附加设备,以及加热的前后座椅和 360 度摄像头。
  SportLine 和 RS 车型在具有不同饰面的桶形座椅上获得了更具运动感的装饰,包括碳纤维外观面板和铝制踏板。
  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欧洲上市。
  澳大利亚人抵达的时间不太确定,当地官员尚未正式确定抵达日期。
  9 月,斯柯达当地分公司的一位代表表示,该品牌有信心在 2022 年确定 Enyaq 的当地时间。
  然而,他们强调澳大利亚“是一个 [右手驾驶] 市场并且处于供应链的末端”意味着 Enyaq 和其他基于 MEB 的跨界车(例如大众 ID.4)没有优先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