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澳大利亚路虎揽胜定价和功能

2022-01-27 13:45:4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2022 Range Rover 插电式混合动力 (PHEV) 变体的订单已向澳大利亚开放。
  两款 PHEV 动力总成中的第一款是P440e,仅提供 SE 形式,它将现有的 3.0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与电动马达配对,可提供 324kW 的功率和 620Nm 的扭矩。
  更强大的P510e动力总成可以添加到 HSE 和 Autobiography 等级,将输出提高到 375kW 和 700Nm。
  官方评级已经超过了路虎去年提出的初步要求,其电动行驶里程为 113 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低至 18 克/公里,分别超过了建议的 100 公里和 30 克/公里。
  此外,旗舰路虎揽胜SV现在也可以在当地订购。
  标准轴距形式的上路前售价为 341,300 美元,SV 获得了独特的前部设计、独家材料、更广泛的调色板和更大的个性化——路虎声称有大约 160 万种配置可供选择。
  2022路虎揽胜在国际上推出,标志着第五代标志性豪华越野车。
  代号为 L460的全新路虎揽胜以路虎的MLA-Flex 架构为基础,该架构旨在与轻度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全电动动力系统以及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配合使用六和宝马采购的双涡轮增压汽油V8。
  两种不同的车身将提供三种不同的座椅配置——行政四人座短轴距、标准五人座短轴距、超豪华四人座长轴距、标准五人座长轴距,或七座长轴距。
  入门级短轴距路虎 SE D300 的起价为 220,200 美元,外加上路费用。
  第一辆全电动路虎揽胜将于 2024 年到货——但目前,买家可以在 P440e 和 P510e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之间进行选择,在汽油六缸发动机使用之前,仅靠电池即可行驶 113 公里超过。
  短轴距 (SWB) 车身(称为标准车身)将提供四个装饰级别,包括 SE、HSE 和 Autobiography,以及该公司特种车辆运营部门的顶级 SV 车型。
  同时,长轴距 (LWB) 版本仅适用于 Autobiography 和 SV 内饰。
  SWB 和 LWB 车身的第一年生产将包括限量版第一版,基于 Autobiography,但提供该变体独有的特殊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