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库存短缺,2022 Volkswagen Tiguan R澳大利亚定价降低了1000美元

2022-01-27 13:36:5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大众澳大利亚公司降低了其Tiguan R 的标价,仅在几周后,它对Golf R采取了同样的行动。
  2022 Tiguan R 最初的售价为 69,990 美元,现在不计上路成本的价格为 68,990 美元——由于标准 Harmon Kardon 音响系统的库存短缺,因此减少了 1000 美元。
  与 Golf R 一样,高级音响设备现在是 1000 美元的额外选装件,而 Tiguan R 现在将作为标准配备低档车型的八扬声器系统。
  大众乘用车品牌总监 Michal Szaniecki 表示,Tiguan R 仍有望于今年 5 月/ 6 月在澳大利亚推出,以配合 Golf R Wagon 的到来,而半导体短缺也阻碍了 R-Line Tiguan。
  “到目前为止,我们新 R 系列的 7000 多份意向书和 1000 份已付押金中的大部分都用于 Tiguan R,”Szaniecki 说。
  “为了保持生产线正常运行,Harman Kardon 在 Tiguan R 上成为可选配置,就像在 Golf 上一样。Harman Kardon Tiguan R 仍在制造中,其他 Tiguan 熟悉的标准八扬声器音频系统的版本也将如此范围。
  “由于我们的客户通常选择高端型号,因此半导体限制尤其影响了 Tiguan 162TSI R-Line。幸运的是,经过更新的 Tiguan Allspace 将于 5 月到货。
  “除了第三排座椅或该车型提供的额外存储空间外,我们还确保 Allspace 具有额外的规格,不仅可以改善五座 Tiguan 的现货价格溢价。”
  大众汽车旗下广受欢迎的 Tiguan 中型 SUV 的首款性能车型将于 2022 年 4 月在当地上市销售,售价为 69,990 美元。
  Tiguan R 开始扩展公司的 R 产品组合,加入将在其之前推出的新一代高尔夫 R 掀背车和旅行车。
  SUV的价格标签与Golf R旅行车的价格相同,并将其定位在53,750美元的Tiguan 162TSI R-Line之上,后者曾是顶级汽油车型。
  大众最快的途观在中型 SUV 领域没有直接竞争对手。价格最接近的性能 SUV 是来自捷克大众集团品牌斯柯达的 67,440 美元的Kodiaq RS ,但这不仅是一款更大的七座汽车——其 180kW 和 370Nm 的输出与 GTI 而不是 R 性能有更多共同点。
  斯柯达的 0-100 公里/小时加速运行时间为 6.6 秒,而途观 R 为 5.1 秒。
  最快的 Tiguan 加速时间注定为 4.9 秒,但由于迟到决定为澳大利亚版本配备略微失谐的发动机以确保 2022 年的供应可以保证,因此性能有所降低。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相同的 235kW 功率,但扭矩从 420Nm 降至 400Nm,并且发动机失去了汽油微粒过滤器。
  大众澳大利亚被迫对 Golf R 掀背车做出同样的改变,以避免生产问题导致当地买家无法确定交货时间。
  Golf R旅行车保留了发动机扭矩的全部补充以及汽油微粒过滤器。售价与 Tiguan R 相同,为 69,990 美元,这款旅行车在 4.9 秒内完成 0-100 公里/小时的行驶。
  Tiguan 与 Golfs 共享全轮驱动和七速双离合汽车,但由于对赛道的关注较少,错过了他们的漂移模式。
  其他标准性能特征包括大前制动器和自适应阻尼器。
  可选的驾驶配置文件包括活泼的 R 模式。
  标准车轮是 21 英寸 Estoril 轻量轮辋,在包括英国在内的大多数市场中,它是超过 20 英寸车轮的选择。Golf Rs 配备 19 英寸车轮。
  其他包容性功能包括:矩阵 LED 大灯、Nappa 皮革指定的“R”舒适座椅、带驾驶员记忆功能的加热和电动调节前排座椅、三区气候控制、后隐私玻璃、自动尾门、半自动泊车、部分自动驾驶功能和 Harman卡顿音响。
  平视显示器和数字驾驶员显示器也是标准配置,而 Discover Pro 信息娱乐界面包含在 9.2 英寸显示器中。
  全景玻璃天窗是唯一的选择。
  澳大利亚的 R 阵容将在 2022 年晚些时候进一步增加两款 SUV:T-Roc R 紧凑型 SUV(8 月到期)和途锐 R 大型插电式混合动力 SUV(11 月到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