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 克莱斯勒 300 因“声音太大”而被召回

2022-01-22 12:49:4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共召回 206 辆克莱斯勒 300
  变速箱控制模块编程可能会将噪音水平推到极限以上
  汽车可能不符合 ADR 83/00
  菲亚特克莱斯勒澳大利亚 (FCA) 召回了 206 辆克莱斯勒 300轿车,因为该车辆可能不符合当地的噪音排放法。
  据称,在 2020 年至 2021 年间建造的示例中,变速箱控制模块 (TCM) 的编程可能会导致汽车的外部噪音水平超过澳大利亚设计规则 83/00 规定的要求。
  ADR 83/00 规定,功率输出在 150kW 和 320kW 之间的乘用车不能超过 80dB 的分贝限制——对于那些超过 320kW 到 83dB 的乘用车,阈值会增加。
  虽然没有具体说明召回的是 210kW V6 300C 还是 350kW V8 Hemi 300,但 FCA 需要纠正这个问题,以便受影响的车辆符合规定。
  尽管克莱斯勒在去年底宣布退出澳大利亚,但召回工作仍将由全国各地的 FCA 经销商承担,其中大部分经销商现在将Jeep作为其唯一产品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