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在官方揭晓前取笑Grand Sphere概念

2022-01-17 10:19:1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奥迪三款“Sphere”概念车中的第二款将在不久的将来亮相——但并非没有这家德国制造商首先展示它的外观。

  Grand Sphere 将成为三个 Sphere 概念中最大的一个,是该系列的旗舰,旨在为未来的车辆提供设计线索,这将取代当前的 A8 和 E-Tron GT。

  奥迪的设计团队已经提供了关于 Grand Sphere 将采用什么样的技术的见解,从 4 级自动驾驶功能到完全可倾斜的第一排座椅。

  基于全新的电动平台——大众汽车集团的可扩展系统平台(SSP) ——Grand Sphere 将利用缩短前后悬垂的能力来最大化其机舱内的空间,同时也有助于创造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形状,这将有助于射程。

  预告照片采用了奥迪当前设计语言的元素并进行了细微的变化,展示了锐利、棱角分明的前大灯以及细长的尾灯,可能与奥迪标志性的单框格栅的变体相结合。

  Sky Sphere 是即将推出的三款车型中的第一款,本月早些时候在今年的圆石滩 Concours d'Elegance 上,两座跑车的封面脱落,而 Urban Sphere SUV 将于 2021 年晚些时候推出,具体日期未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