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放宽对外国汽车制造商的限制

2021-12-30 18:19:26    来源:蜀车网    作者:老九     车头条 >
  由于监管放宽,外国公司很快将被允许完全拥有其在中国的汽车制造业务。
  从 1 月 1 日起,汽车制造商将不再需要与中国公司建立 70:30 的合资企业——这是自 1994 年以来的要求,2018 年的比例为 50:50。
  该国最高经济部定期发布一份文件,概述禁止外资完全拥有的行业,但最新发布的文件已将汽车行业从其名单中删除。
  迫使制造商与当地汽车公司联合意味着更多的利润无法退出该国——其中五家最大的本土制造商是国有企业。
  该法规还允许中国汽车制造商迅速缩小与世界领先制造商的差距,获得最佳实践设计和制造技术。
  预计规则变更将使Lucid和Rivian等初创企业更容易进入中国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