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四缸 TDI 获准用于下一代柴油机

2021-12-29 13:08:44    来源:蜀车网    作者:老九     车头条 >
  2021 年 6 月之后交付的四缸 TDI 车辆能够完全使用下一代柴油燃料。
  此举与该品牌承诺到 2050 年完全实现气候中和,到 2030 年将其欧洲车队的排放量减少 40%——该公司表示,这要求每辆车在其生命周期内减少 17 吨的二氧化碳排放。
  对电动汽车和基础设施的大量投资将支持这一推动,但正在实施更可持续的燃料,以减少内燃机车型的排放,而无需对其进行大量重新设计。
  大众汽车声称“新开发的柴油燃料” ——其四缸 TDI 车型现在符合标准——不与普通柴油混合可以将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 70% 至 95%。
  这些是根据 2016 年欧洲标准 EN15940 开发的燃料,该标准规定了由费-托工艺制成的第二代生物燃料和电子柴油。
  “通过在获批的大众汽车车型中使用环保燃料,”大众汽车燃料负责人 Thomas Garbe 教授解释说,“一旦燃料在当地供应,我们就能让欧洲各地的客户大幅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
  “例如,使用石蜡燃料是一个明智的附加选择,特别是对于拥有由电动和传统驱动模型组成的混合车队的公司。”
  当然,大众汽车能够运行这些燃料是一回事,车主获得它们是另一回事。
  目前,在澳大利亚,生物质衍生柴油占鲍泽出售的生物柴油的 5% 或 20%。与此同时,大众汽车在这里仅销售Tiguan、Caddy、Transport 和 Amarok 系列的柴油四缸发动机。
  从长远来看,大众汽车全球高管曾表示,到 2035 年,该品牌将停止在欧洲销售内燃机汽车,但在美国和中国等排放法较为宽松的市场中将继续销售。
  根据落后于欧洲的排放法以及我们对电动汽车和基础设施的缓慢采用,澳大利亚也有望在 2035 年之后接收 ICE 大众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