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展示 15 款未来电动汽车,加速电气化进程

2021-12-27 14:14:3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丰田将挑战那些认为“电动车不适合我”的电动车购物者,以电池驱动的汽车阵容形式悬挂胡萝卜,涵盖广泛的用例和生活方式。在丰田首席执行官丰田章男 (Akio Toyoda) 主持的新闻发布会上,这家汽车制造商通过宏伟的视觉辅助展示了其新的电气化战略:15 款新的 EV 原型车。展出内容包括扩大的bZ 产品线、丰田旗下雷克萨斯豪华子公司的首款全电动车型、高性能跑车、皮卡车、商用货车和越野 SUV。
  继 10 月份推出全电动 bZ4X 之后,丰田正在扩大 bZ(Beyond Zero)品牌。与尺寸介于RAV4和Venza之间的 bZ4X SUV 之外,还有一款中型 SUV 和一款面向欧洲和日本的小型 SUV。还透露了一款专为首次购车者设计的中型轿车,以及一款适合家庭使用的三排 SUV。
  丰田到 2030 年实现整个雷克萨斯产品线电气化的目标将从 RZ SUV 开始,它很可能与 bZ4X 相媲美。这家汽车制造商没有透露关于第一辆全电动雷克萨斯 SUV 的很多细节,但它确实暗示了全轮驱动能力:“这里的四轮接触感觉是一流的,”丰田章男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试驾。雷克萨斯还提供了车辆前后的预告图,其中显示了“RZ 450E”徽章;这可能表明该车辆比简报中公布的大多数其他车辆更接近生产。
  除了全新的 bZ 系列车辆和首款全电动雷克萨斯 SUV 外,丰田还展示了一系列电池驱动的跑车、用于城市驾驶的紧凑型车辆、商用货车、皮卡车和越野车类似于小型陆地巡洋舰的巡洋舰 EV 。除了雷克萨斯运动电池电动车外,没有为这些原型车提供规格,该汽车制造商声称其行驶高度较低,续航里程超过 435 英里。
  尽管丰田声称大部分展示的电动汽车都只有几年的时间,但我们不太可能看到它们全部投入生产,而且它们全部进入美国的可能性更小,但撇开这些细节不谈,揭示了丰田电气化方法的焦点:投放广泛的电池供电产品,以适应各种生活方式和地区。
  丰田热心的电气化路线图包括将其 BEV 投资从约 130 亿美元增加到约 180 亿美元。该汽车制造商还计划到 2030 年提供 30 款全电动车型,实现 350 万辆电动汽车的年销量,并在 2030 年之前为北美、欧洲和中国提供全电动雷克萨斯产品线。
  丰田表示,最终将由客户决定将提供哪些电动汽车以及它们将登陆的地区。地区,”丰田章男在演讲中说。“决定选择哪些选项的不是我们,而是当地市场和我们的客户。” 只有时间会告诉我们这 15 辆电动汽车中的哪一辆(如果有的话)会出现在美国的道路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