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线库存包括 2021 款 Model 3,电池使用时间为 4 年

2021-12-26 13:38:4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无论好坏,特斯拉可能已经发明了一类介于新车和二手车之间的汽车。其在线车辆清单列出了几个 2021 年的Model 3示例,这些示例配备了早在 2017 年制造的电池组,并且已经相应降级。
  买家无法通过公司的在线配置器订购带有旧电池的近乎新的电动汽车;相反,他们需要浏览特斯拉的新车和二手车库存。输入一个有效的邮政编码,勾选“Model 3”和“new”框,您会注意到一些结果带有警告:“由于电池老化,范围数字可能最多降低 12%。” 这仅适用于标记为新的 2021 年汽车;单击“已用”框,并没有提到电池退化——这当然并不意味着电池没有失去部分容量。
  “这辆车是用早在 2017 年制造的电池组制造的。虽然这个电池组在车辆制造时是全新的,但电池由于老化而降低了容量,你可以预期与当前生产相比,续航里程减少了 12%规格,”该公司指出。一款名为 2021 款的汽车如何最终配备了 2017 年制造的电池组仍然是一个相当神秘的问题。
  The Drive提出的一种解释是,新旧 Model 3 被标记为演示车,这意味着它们很可能用于试驾,而特斯拉本可以在其为商店预留的汽车中安装旧电池。该出版物补充说,这些电动汽车也可能是客户拒绝的前工程测试骡子或汽车。无论如何,听起来特斯拉坐在一堆旧的、未使用的电池上。
  特斯拉的免责声明及其对“全新”一词的定义含糊不清。明确的是,当车辆制造时,包装是“全新的”。然而,它是“早在 2017 年”制造的,并且安装了一辆名为 2021 型号的汽车,所以它可能不是在 2017 年制造的。我们是否应该假设“建造和存放几年”意味着“全新”用特斯拉的话说,而不是“新旧股”?
  特斯拉尚未对该报道发表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