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本田思域 R 型原型车在东京汽车沙龙首次亮相之前展示

2021-12-24 14:55:5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 本田分享了下一代思域Type R的第一张官方照片。
  · 新车型将于 2022 年上市,基于第十一代思域掀背车。
  · 它具有与当前模型类似的附加组件,但由于新思域的线条不那么扭曲,因此看起来对我们更有吸引力。
  本田宣布将在 1 月中旬的东京汽车沙龙上展示其独特伪装的下一代思域 Type R 原型。该展示还将包括正在开发的车辆的新视频。我们假设它将包括在日本铃鹿赛道进行测试的车辆的镜头。
  通过本田分享的带有一点伪装的原型模型的这些照片,我们第一次正式瞥见了新的思域 Type R。这是对最新款热门掀背车的一个非常有启发性的观察,它看起来比它的前身好得多,但通过车身套件、背面的大机翼以及严肃的车轮和轮胎套件保持了其激进的姿态。
  再次基于思域的四门掀背车车身风格,我们可以看到新款 R 型配备了米其林 Pilot Sport 4S 夏季轮胎,外圈包裹着一些漂亮的十辐黑色轮毂。红色 Brembo 制动卡钳也是可见的。大尾翼和三个排气管占据了后视图的主导地位。
  本田目前没有分享很多技术细节,但我们预计新车型将使用与即将推出的汽车相同的涡轮增压 2.0 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可能会比目前的 306 马力和 295 磅的产量略高。脚。本田已经确认将提供六速手动变速箱,但可选的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可能会加入阵容。
  更多细节应该很快就会出现,因为本田表示,Type R 将在明年某个时候全面亮相。它将于 2022 年晚些时候在美国上市销售,起价可能略低于 40,000 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