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GWM Tank 500 将于明年在澳大利亚推出,配备混合动力发动机

2021-12-23 13:45:1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在2022 GWM坦克500将其澳大利亚亮相,明年,买家预计将有轻度混合动力涡轮增压V6发动机或混合动力涡轮增压四缸动力总成的选择。
  除了 500 的专利申请外,该公司还为GWM Tank 和 Tank 徽章注册了商标,以便在澳大利亚使用——使该品牌与其兄弟公司GWM Haval 保持一致。
  “[The] 'Tank series' 将于明年在澳大利亚正式推出,”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写道。
  “为了给消费者带来多样化的选择,Tank系列的燃油版和混动版将同时推出。”
  虽然该公司没有专门命名 Tank 500,但它被认为是其系列中唯一配备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
  “[它] 将是澳大利亚市场上唯一配备 [a] 混合动力系统的越野车型,”该公司解释说。
  Tank 500 的尺寸与新的 V6 动力丰田陆地巡洋舰 300 系列相似,但在中国本土首次亮相,价格更接近陆地巡洋舰普拉多。
  500 由可产生 260kW 和 500Nm 的轻度混合动力 3.0 升涡轮汽油 V6 提供动力,或由 500 HEV 中的具有 180kW 和 380Nm 的混合动力 2.0 升涡轮汽油四缸提供动力。
  两款发动机均使用该公司的九速自动变速箱,媒体报道称 Tank 500 提供低档四轮驱动系统,可选配前后锁定差速器。
  本月早些时候,Tank 500 HEV 在泰国首次亮相时,该公司表示可以使用语音命令更改车辆的越野模式。
  Tank 300 预计也将在澳大利亚上市。基于 GWM Ute,这款四轮驱动将直接与福特 Everest、Toyota Fortuner、Mitsubishi Pajero Sport 和 Jeep Wrangler 竞争。
  一辆坦克 300 于 6 月被带到澳大利亚接受长城汽车哈弗的评估,以及一辆哈弗大狗——它被认为在 2022 年推出时在当地销售为哈弗 Dargo。
  长城汽车希望保持目前的发展轨迹,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销量同比增长 253%,使这两个国家成为这家中国汽车制造商最大的联合出口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