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展示了 Bentayga 的“户外追求”定制版

2021-12-21 13:28:0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宾利通过其车身制造服务 Mulliner打造了三款以户外为主题的Bentayga定制车型。
  Bentayga“Outdoor Pursuits”系列的限量版和按需定制仅生产 11 个示例。这三个主题针对垂钓者、骑马者和遛狗者。
  每辆定制的 Bentayga 都有一个手工缝制在座椅靠背上的“林地刺绣场景”,以及乘客侧仪表板上独特的镀铬覆层。有跳马标志、飞钓剪影和英国猎狐犬。如果这些对挑剔的买家来说还不够好,还有许多其他设计可供选择。
  除了普通的 Bentayga 之外,车门面板、座椅靠背口袋、把手和仪表板上也有羊毛编织饰面。非常英伦风的 Sand Herringbone Tweed 点缀在机舱周围,而独特的木材贴面与特殊的皮革猎人烧瓶配件并置。
  在外面,Bentayga Outdoor Pursuits 可以采用三种油漆颜色中的一种完成:哈瓦那棕色、坎布里亚绿色和磁性灰色,与下方的大型 22 英寸合金轮毂颜色相匹配。
  就像市场鱼的价格一样,宾利没有给出价格,客户在与 Mulliner 就打造他们独特的 Bentayga 进行协商后给出了账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