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即将全面展示新款 i7 作为其旗舰电动轿车

2021-12-17 13:54:5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宝马发布了更多即将推出的豪华电动旗舰 i7 的预告片。
  虽然这些“官方谍照”中的 i7 原型机仍然伪装,但这是我们迄今为止对模型的最佳观察。
  与EQS不同,后者正在改变梅赛德斯-奔驰顶级轿车的外形,以 EV 为名,i7 的外形看起来更加四四方方和传统——尽管更精细的细节尚待观察。
  然而,按照新宝马的惯例,下一代 i7 将配备一个巨大的格栅,与新7 系共享。
  宝马还将推出与改款X7 SUV一样的新大灯设计。上面将有分体式日间行车灯和行车灯,而不是单体大灯。
  动力传动系统的细节尚未公布,但位于i4和iX下方的宝马模块化 CLAR 平台也应该支持 i7。这将电动机、变速器和电子设备组合成一个单元,减少了生产时间,而且重量更轻——从而增加了行驶里程。预计 xDrive50 中的双电机设置具有 385kW 的功率和全轮驱动。
  规格应该类似于大约 4.5 秒的 0-100km/h 时间和超过 200km/h 的最高速度。可能会提供更实惠的 xDrive40-badged 变体,功率约为 240kW,但 0-100km/h 的时间为较慢的 6 秒。
  宝马还声称该车的悬架、转向、制动、驾驶动态和稳定系统“旨在将运动性和乘坐舒适性之间的平衡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这是该品牌豪华轿车的典型特征。”
  由于 i7 直接与梅赛德斯-奔驰 EQS 竞争,我们预计宝马需要实现约 650 公里的行驶里程才能保持竞争力——因为 EQS 一次充电可行驶近 800 公里。快速充电将是相关的必要条件。
  宝马第七代 7 系的上市时间是明年,因为它将于 2022 年底与传统的内燃机 7 系一起上市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