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丰田陆地巡洋舰300生产再次暂停

2021-12-16 14:27:2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丰田已将其 12 月的预期产量损失从 9000 辆增加到 14000 辆。
  这是几天内的第三次向上修正,丰田最初估计当月的产量损失上限为 3500 辆——尽管目前尚不清楚LandCruiser占多少百分比。
  该信息发布之际,丰田宣布 1 月份的产量预计将达到 800,000 辆。然而,该公告是其在被迫关闭多家工厂前几周发布的 12 月产量预估的副本。
  据说目前的减产会影响雷克萨斯车型和 LandCruiser 300 系列,但丰田澳大利亚尚未提供有关短缺是否会影响澳大利亚买家的信息。
  在2022丰田陆地巡洋舰300系列经历了又一个延迟,据路透社报道,继在东南亚供应商零件短缺。
  就在丰田表示将在 12 月恢复全面生产后近一个月,该公司上周晚些时候宣布将停止四家日本工厂的工作——新的 LandCruiser 300 系列受到意外延迟的影响。
  在 24 小时内,丰田自己的预期生产损失从 3500 辆增加到 9000 辆——不到该汽车制造商预测年产量的 0.1%——尽管现阶段不知道澳大利亚的交付是否会出现任何延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