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与澳大利亚锂矿公司签署五年协议

2021-12-10 15:16:4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大众汽车正在推进其电池扩张计划,与一家澳大利亚公司签署了一份长期合同。
  签署三项新协议以确保其未来的电池供应,这是大众汽车实现内部生产电池并有能力每年生产数百万辆电动汽车的目标的重要一步。
  其新合作伙伴关系的关键是与总部位于珀斯并在德国运营的澳大利亚公司 Vulcan Energy Resources 达成交易。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还让大众汽车与比利时矿业公司优美科和美国初创公司 24M 合作。
  大众汽车与 Vulcan Energy Resources 的合作是一项长期合同,可确保二氧化碳中性锂的供应。这种“清洁”的锂有助于解决围绕环境影响采购稀土金属原因的争论。
  虽然 Vulcan 的总部位于珀斯,但大众汽车的锂将从与德国、瑞士和法国接壤的上莱茵河谷采购。在触发任何延期之前,该协议将持续至少五年,鉴于减少排放和为新车采购清洁材料的重要性,它很可能会进入新的十年。
  凭借另外两家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在未来十年开设 6 家新的超级工厂来生产自己的电池的目标,大众汽车相信到 2030 年将能够实现 220 万辆电动汽车的年生产能力——但它肯定需要行业专家的支持.
  作为新的合作伙伴之一,优美科是一家专业采矿公司,可持续地采购材料来生产电池阴极,而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的锂离子生产专家 24M 在生产过程中拥有干式涂层系统的突破技术,可减少需要额外的处理。
  最重要的是,这种处理锂离子电池的新方法减少了二氧化碳排放并使其更容易回收,从而减少了从采购材料到制造汽车本身的整体环境影响——这就是人们开始判断没有尾气排放的电动汽车的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