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电动汽车销量达到百万分之一 到 2025 年目标为 200 万辆

2021-12-09 15:30:4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宝马和 Mini 总共售出了 100 万辆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全电动汽车。
  售出的百万分之一电动汽车是BMW iX跨界车,由 BMW 集团董事会成员 Pieter Nota 于 12 月 6 日在慕尼黑 BMW 博物馆交付。
  为了纪念这一里程碑,该品牌向 iX 的新车主赠送了一个免费的 Wallbox 充电器和欧洲范围内的免费充电积分。
  据信,交付的 100 万辆BMW和Mini汽车中的大部分是自充电混合动力车型,插电式混合动力 (PHEV) 和全电动汽车约占总销量的 30%(即 300,000 辆)。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还透露了到2025 年向全球客户交付200 万辆电动汽车的计划,在 Mini、劳斯莱斯和宝马摩托车在 2030 年代初逐步淘汰内燃机的最后期限之前。
  宝马主要品牌将在 2030 年之后继续生产内燃机和电动汽车,包括轻型、自充电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电动汽车将在 2022 年开始猛攻,以帮助制造商实现其目标,宝马将于明年推出7 系和X1 的电气化版本——包括最近被戏弄的正在开发中的原型 i7 豪华轿车。
  2023 年将推出5 系列的全电动版本。
  当前一代的Mini Countryman也将推出纯电动版本,而劳斯莱斯 Spectre两门双门轿跑车 EV 将成为豪华品牌的首款车型。
  两者都预计将于 2023 年底首次亮相。
  此外,宝马集团宣布了明年将纯电动汽车销量翻番的目标。
  全电动 BMW 系列最近扩大到包括i4 Liftback 和 iX 跨界车,它们加入了i3和iX3的阵容——以及Mini Cooper SE 掀背车 EV。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