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哈弗H6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亮相,未在澳大利亚确认

2021-12-08 14:44:4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哈弗最新款 H6 SUV 已在泰国推出,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 (PHEV) 动力传动系统,与即将推出的 H6 混合动力车相比具有显着提升。

  发动机罩下仍保留 1.5 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哈弗 H6 的内燃机与电动机配对,可提供 240 千瓦和 530 牛米的综合功率和扭矩输出——比传统混合动力车增加了 61 千瓦。

  尽管它比大多数热车提供更多的动力和更大的扭矩,但驱动力通过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专门发送到前轮,电子控制以提供内燃机和电动机的最佳动力平衡。

  尽管功率和扭矩数据很大,但哈弗声称 H6 PHEV 在新欧洲驾驶循环 (NEDC) 中的全电动行驶里程高达 201 公里,这要归功于传闻中的 41.8kWh 电池组,也在 Wey Coffee 中找到01,它使用柠檬平台。

  除了一些前端调整(包括更大的格栅)外,H6 PHEV 的外观和设备与混合动力车相同,采用 19 英寸合金,内部具有许多现代功能。

  与最近发布的 Jolion Hybrid 一样,H6 PHEV 预计暂时不会在当地停泊,这家中国制造商的发言人告诉Wheels,它专注于 H6 Hybrid 在澳大利亚的首次亮相。

  “在现阶段,我们没有将 H6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加入澳大利亚阵容的确定计划,”发言人说。

  “我们目前的重点是将 H6 Hybrid 推向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