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日产逍客将于 2022 年初抵达澳大利亚

2021-12-06 16:55:0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日产澳大利亚公司宣布,新的第三代日产逍客将于 2022 年第一季度抵达当地展厅。
  由于其共享的雷诺-日产 CMF-C 架构,将 12 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与 1.3 升汽油发动机相结合,Qashqai 将首次提供电动动力系统——尽管日产澳大利亚尚未证实1.5 升增程混合动力车是否会在当地上市。
  Qashqai 将提供八种油漆饰面和五种全景车顶两种色调的颜色选择,为该车型系列带来 13 种外部组合。
  尽管没有实例到达澳大利亚,姊妹品牌Car 的Phil McNamara已经在英国测试了最新车型,驾驶第三代跨界车,旨在让日产进入澳大利亚小型 SUV 销量的前五名.
  日产终于揭开了其全新逍客的伪装,向世界展示了这款小型 SUV,并公布了其全新第三代的官方详细信息。
  在名为 CMF-C 的新平台上完全重新设计,逍客的底盘将轴距增加了 19 毫米,总长度增加了 31 毫米。它也加宽了 29 毫米,以帮助在视觉上平衡 30 毫米的高度增加。
  它的样子很熟悉。就连日产也表示,新款逍客在其英国设计工作室开发的“明确无误”的造型上更具肌肉感、锐利和现代感。
  因此,其标志性的镀铬 V 型运动格栅回归,腰线仍然向后攀升,头灯和尾灯像以前一样环绕,而塑料轮拱则在类似的后倾斜轮廓下回归。
  然而,现在更大的 V 型运动格栅具有辅助镀铬细条纹。正如我们已经 看到的, 新款 逍客 采用 V 型 LED 大灯和回旋镖式日间行车灯。更高的成绩也得分 LED 转向信号。
  Qashqai 的另一个首创包括可选的 20 英寸轮毂,采用钻石切割设计,与更多棱角分明的字符线相得益彰。
  前后保险杠上也有更圆润的表面,同时在黑色车身支柱上方还有一个“浮动”车顶设计。
  黑色车顶有 11 种车身颜色中的四种,黑色车顶则是枪色金属车顶。
  新款逍客拥有更高档的客舱,拥有更高品质的饰面、升级的技术和更时尚的设计,与新款 X-Trail 和 Pathfinder 相得益彰。
  与其马厩一样,逍客拥有一个独立的平板电脑式信息娱乐屏幕,尺寸为 9.0 英寸,装有智能手机镜像和车载 Wi-Fi。
  一个新的 12.3 英寸 LCD 仪表盘在新方向盘后面首次亮相,能够在“Kiriko”切割玻璃背景图形上显示所有驾驶信息。
  其他技术包括一个新的 10.8 英寸平视显示器,可以显示导航和道路信息,而 USB-A 和 USB-C 充电端口则放置在中控台盒内。
  日产表示,后排乘客现在可以享受 28 毫米的额外膝盖空间,而头部空间增加了 15 毫米。与此同时,据称驾驶员可以通过挡风玻璃上更宽的打开角度进行观察。
  新逍客对安全性进行了彻底检查,终于迎来了 AEB、智能巡航控制和自动启停驾驶,所有这些都在 ProPilot 驾驶员辅助系统中,增加了一整套主动安全技术。
  前面还有一个中央安全气囊,可在碰撞期间将前排乘员分开。
  驱动新逍客的是一系列电气化动力系统,以 12 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启动,补充了带有六速手册的遗留和更新的 1.3 升汽油发动机。
  根据车型的不同,前轮驱动逍客车型可以配备 1.3 升汽油发动机,功率为 103kW/240Nm 或 116kW/260Nm。
  四轮驱动或 CVT 自动装备变体仅可提供更高的 116kW/270Nm 输出等级。
  上面是日产的增程器混合动力车型,使用了所谓的E-Power 技术。它基于 1.5 升汽油发动机,专门为电池充电,然后为提供驱动力的 140kW/330Nm 电动机提供动力。
  为了平衡这些新的基于电池的动力系统增加的重量,日产在轻量化其平台上投入了大量资金,并将逍客的白车身减轻了 60 公斤。
  日产先前概述的前轮驱动汽车将获得麦弗逊式前悬架和扭力梁后悬架。
  与此同时,全轮驱动汽车获得了更先进的多连杆设置,保证了更好的操控性和更好的乘坐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