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诗打造电动六轮“Hyper-GT”汽车

2021-12-02 14:36:5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美国改装厂和超级跑车制造商 Hennessey 公布了其下一代汽车的细节和早期草图 - 一种名为“Project Deep Space”的高性能四人座电动汽车。
  这款六轮车将是轩尼诗的第一款电动汽车,采用全碳纤维车身和底盘。它将配备两个加长的鸥翼门和交错的 1+2+1 布局的座椅,“以驾驶员为中心”的中央座椅和后部完全倾斜的“船长椅”。
  在接受Autocar 采访时,公司创始人兼总裁 John Hennessey 将深空计划描述为“现代版的布加迪皇家汽车”。6.4 米的超豪华 Royale 仍然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之一,其中 7 辆是在 1927 年至 1933 年间制造的。
  相比之下,轩尼诗计划建造 105 座 6 米长的庞然大物。
  正如轩尼诗设计总监内森·马利尼克 (Nathan Malinick) 的草图所示,这款靴子的空间可容纳四套高尔夫球杆,还有一个行李箱空间可用于匹配随身行李。
  六台电动机将为汽车提供动力,每个车轮一台。“每台电动机能够产生 400bhp 的功率是很常见的,”Hennessey 告诉 Autocar。“因此,如果我们决定这样做,那么进行数学计算就意味着强大的力量。”
  虽然他没有具体说明最终输出,但轩尼诗确实表示这辆车可能是从 0-200 英里/小时(321 公里/小时)加速最快的四人座。
  在YouTube 视频中,轩尼诗还证实该品牌不会很快放弃内燃机。
  深空计划的生产计划于 2026 年开始,在最后一批毒液 F5下线后。Hennessey 表示,这辆车正在“深入开发”,其中一辆已经入账——已经卖给了目前的 F5 车主。
  预计每台机器的价格约为 300 万美元(418 万澳元),这将使其成为世界上最昂贵的电动汽车——超过Lotus Evija、Pininfarina Battista和Rimac 的200 万美元(279 万澳元)永远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