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 开启澳大利亚预订,路演前往东海岸

2021-12-01 13:18:4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Polestar 距离在澳大利亚正式推出又近了一步,宣布客户从今天起可以开始放下他们的名字以预订其唯一型号。
  尽管全电动Polestar 2直到 2022 年初才会正式上市销售,但这家瑞典电动汽车制造商已经开始接受预订,象征性地、可全额退还 500 美元的押金,让客户可以确保优先分配。
  除了预订开放,Polestar 还透露它正在为澳大利亚路演做准备,在东海岸来回旅行,让潜在买家更好地了解其产品。
  除此之外,路演还将包括在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和黄金海岸的试驾,Polestar 的澳大利亚老板萨曼莎·约翰逊认为这将带来大量需求。
  “我们很高兴能在 2 月份交付之前开启 Polestar 2 的预订,”约翰逊说。
  “我们在澳大利亚范围内看到对 Polestar 2 试驾的需求甚至超过了我们最雄心勃勃的估计,这证明了当地对电动汽车的兴趣日益增长,以及市场需要更多消费者选择。
  “路演将为客户提供他们对 Polestar 品牌的第一次实体体验,无论是按照我们在全球定制的 Polestar Spaces 和 Destinations 中的严格标准启动活动的方式,当然还有了解杰出的 Polestar 2。”
  Polestar 2在澳大利亚正式上市销售时,将提供三个档次——标准续航单电机(59,900 美元)、远程单电机(64,900 美元)和远程双电机(69,900 美元),所有价格均未上路成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