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将在北京开设年产30万辆汽车的汽车工厂

2021-11-29 15:52:5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中国智能手机巨头小米公司(1810.HK)将在北京为其电动汽车部门建造一座年产 30 万辆汽车的工厂,首都当局周六表示。
  该工厂将分两期建设,小米还将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立其汽车部门的总部、销售和研究办公室,政府支持的经济发展机构北京易城在其官方微信账户上表示。
  北京易城表示,预计该工厂将在 2024 年实现量产,这是小米首席执行官雷军在 10 月份宣布的目标。
  今年 3 月,小米表示将承诺在 10 年内向新的电动汽车部门投资 100 亿美元。该公司于8月下旬完成了其电动汽车部门的商业登记。
  该公司一直在开设数千家门店,以刺激其智能手机业务的国内销售增长,但最终打算将这些门店作为其销售电动汽车计划的渠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