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 起亚 Niro 展示了与 2019 年大胆的 HabaNiro 概念相似的外观

2021-11-26 13:27:3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 起亚用一组深色图像取笑了第二代Niro跨界车。
  · Niro 将大量借鉴HabaNiro 概念,具有相似的照明特征和双色调机身。
  · Niro 将于 11 月 25 日在韩国首尔移动展上亮相。
  起亚在首尔移动展上展示了新的 Niro,我们在这个故事中添加了照片。
  起亚利用洛杉矶车展展示了块状EV9 概念车,预览了一款将于 2024 年推出的全尺寸电动 SUV 。现在,起亚正准备推出另一款环保车型——第二代Niro跨界车,并发布了这些预告图。新的 Niro 将于 11 月 25 日在首尔移动展上完整展示,稍后可能会在美国推出。
  目前的 Niro 自 2017 车型年以来一直在生产,因此早就应该重新设计。起亚表示,新款 Niro 将受到在 2019 年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的 HabaNiro 概念的影响。尽管大部分车身都被遮住了,但 U 形 LED 和贯穿前端全宽的细条看起来与概念中的照明元素非常相似。在后部,垂直灯从概念上继承下来,厚厚的红色 C 柱也是如此。目前尚不清楚 C 柱是否始终为红色,或者双色调外观是否有其他颜色可供选择。内部照片显示了一个简单的设计和一个横跨仪表板的屏幕。
  目前的 Niro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标准混合动力车将 1.6 升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配对,具有更大电池组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可用于 26 英里的电动驾驶,以及全电动车型。后者使用一个 201 马力的电动机,由于其 64.0 千瓦时的电池,续航里程为 239 英里。起亚还没有说新 Niro 是否会继续提供各种动力系统,或者是否会转向纯电动。HabaNiro 概念是一款完整的 EV,但考虑到 Niro 没有采用起亚其他电动产品系列(例如新的EV6)所使用的“EVX”命名法,我们认为它将继续作为混合动力车出现。在本周晚些时候寻找有关下一个 Niro 的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