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特 Ranger 亮相,预告即将推出的美国卡车

2021-11-25 14:21:2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 福特为全球市场推出了新款 Ranger 中型皮卡,并预览了不久后将在美国销售的车型。
  · 它继续使用涡轮增压2.3升四缸发动机和10速自动变速箱。
  · 它将于明年投入生产,但我们预计它会在 2023 车型年抵达美国。
  福特正在对其卡车产品线进行大修,从新的入门级 Maverick 紧凑型皮卡开始,一直到每个细分市场到重型 F 系列卡车。Ranger 下一步将进行重新设计,以帮助它在雪佛兰、吉普和丰田的中型车中更具竞争力,我们正在预览这款新车型,该车型将于 2023 年在美国上市。刚刚面向全球市场首次亮相的版本。
  新卡车看起来像一体式 Maverick 成熟为中型车身框架卡车,使用类似风格的 C 形 LED 大灯和更大胆的轮拱,现在在它们后面有一个侧踏板。福特将 Ranger 的轴距延长了 2.0 英寸,并将赛道也加宽了 2.0 英寸,这应该有助于改善其行驶性能。新卡车将使用与当前卡车类似的悬架设置,但福特将后减震器放置在车架纵梁之外。
  福特继续使用涡轮增压 2.3 升 EcoBoost 四缸发动机,在当前卡车中产生 270 马力和 310 磅英尺的扭矩(其他市场有多种柴油发动机),并搭配 10 速自动变速器。我们希望它能够提供与当前卡车类似的 7500 磅最大牵引能力。全球版本提供六速手册,但在美国不太可能提供。即将推出的Ranger Raptor车型应该会在下一代车型到货后不久在美国上市,预计将使用Bronco中的双涡轮增压 2.7 升 V-6 版本。
  Ranger 老化的内饰和信息娱乐系统迫切需要更新,而下一代的机舱看起来是一个巨大的改进。10.1 英寸触摸屏是标准配置,尽管福特提供了巨大的垂直方向 12.0 英寸单元,它们都运行其 SYNC 4 信息娱乐系统,可以控制驾驶模式并显示越野控制。在车门和后排座椅下方有一个新的无线充电板和福特扩展的货物空间。
  下一代福特 Ranger 将于明年在福特在泰国和南非的工厂投入生产,我们应该更多地了解即将在美国销售的版本,因为它预计将在 2023 年车型年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