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的 Tank 500 削弱丰田普拉多

2021-11-24 13:36:1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2022坦克500被证明在广州车展在最近几天,随着全新车型准备在中国本土推出。
  继8 月份在成都车展上亮相的Tank 500之后,长城汽车子品牌终于宣布了定价——这似乎旨在削弱丰田 LandCruiser Prado。
  Tank 500 的定价在 335,000 日元(72,600 澳元)到 395,000 日元(85,000 澳元)之间——比在中国发售时的 Prado 便宜 22% 到 30%——但大致与 Prado 的本地定价相当59,840 美元至 87,807 美元(不含上路费用)。
  虽然四缸普拉多的起价确实较低,但最接近坦克规格的是顶级车型。
  新人可能没有普拉多的越野传统,但新车型可以为需要大型 SUV 的家庭提出令人信服的论据,因为它实际上在尺寸上更接近新的 V6 动力丰田 LandCruiser 300 系列。
  Tank 由 3.0 升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260kW 和 500Nm,使用九速自动变速箱和兼职低档四轮驱动系统,可选前后锁定差速器。驾驶员可以使用 11 种地形模式来帮助在不同环境中进行牵引。
  在内部,迎接乘客的是一个 14.6 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一个 12.3 英寸的数字仪表盘、皮革、人造木镶板和一个高级音响系统。
  据了解,长城哈弗正在评估澳大利亚市场的 Tank 系列,但如果 500 确实进入当地展厅,该模型可以以低于普拉多的价格提供 LandCruiser 300 系列的舒适度和技术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