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现代 Ioniq 7 将从七个概念中汲取这些功能

2021-11-21 13:17:5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现代七概念预览该品牌即将Ioniq 7电SUV。虽然七个概念包括其相当份额的展示车套件,但其设计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其生产对应物的设计。
  事实上,现代造型集团的负责人 Simon Loasby 和该品牌的全球设计负责人 SangYup Lee 都告诉我们,希望七概念的设计能够以与现代 45 概念大致相同的方式转化为 Ioniq 7的外观预览了 2022 年现代 Ioniq 5的外观。换句话说,预计 Ioniq 7 的外观与 Seven 概念的外观几乎没有区别。
  寻找七概念的像素照明以找到通往 Ioniq 7 的途径。无可否认,鉴于现代在较小的 Ioniq 5 上使用像素外观照明,这并不令人意外。
  与复古风格的 Ioniq 5 不同,Ioniq 7 将完全融入现代设计细节。它的前面板甚至似乎借鉴了现代 Staria 面包车的一些相同的造型线索,该公司不在美国销售的车型。与 Staria 一样,Seven 概念车的高位灯条用作车辆的日间行车灯,而下部安装的灯条则充当近光灯和远光灯的一部分。这种设置将延续到生产的 Ioniq 7,尽管 Loasby 指出现代计划在大量像素灯上放置一个平坦且半透明的盖子,以防止道路碎片等卡在各个灯之间。
  Staria 的灯条分为三部分(左、右和中),而 Seven 概念的灯条是一个连续的单元——Loasby 说他希望这个细节能用于生产 Ioniq 7。
  Loasby 确认不会在量产版 Ioniq 7 中找到“七”概念的一个造型细节是展示车引擎盖上的齐平现代徽章。Loasby 指出,这样的细节很容易集成到塑料车身面板中,例如概念车的引擎盖,但在现代计划在 Ioniq 7 上使用的单元等金属面板中则不然。
  Seven 概念车的基本形状由现代设计师 Woohyun Lee 提供,他最初的车辆草图从鱼雷的泪珠状形状中汲取灵感。
  Loasby 证实,Seven 概念车的沃尔沃 C30 式玻璃后舱盖是展示车独有的。我们打赌 Ioniq 7 的后端将与上述 Staria 的后端共享其基本外观。在那个模型上,最后面的玻璃似乎占据了舱门空间的一半以上,其余部分被一个外墙喷漆的面板占据,里面装有牌照架和舱口把手。
  寻找生产的 Ioniq 7 来抛弃传统玻璃单元的 Seven 概念的摄像头外后视镜。至少在美国是这样。
  与Ioniq 5 一样,现代可能会为其大型电动 SUV 提供基于摄像头的设置选项。即便如此,我们怀疑现代汽车是否会安装 7 概念车的隐藏式摄像头,从前挡泥板顶部的灯延伸到 Ioniq 7 的任何变体。
  我们被告知七概念的内部不太能代表 Ioniq 7 的内部。这是因为该团队围绕 4 级自动驾驶功能设计了该概念的机舱,该功能预计不会出现在即将推出的 Ioniq 7 中。
  Seven 概念车内部的某些元素,例如门板上的椭圆形切口,将延续到 Ioniq 7 的机舱。然而,其他一些元素几乎肯定会保留仅概念性的功能,包括 L-形状的第三排座椅和从驾驶员座椅扶手中伸出的可更换方向盘的操纵杆。
  尽管 Loasby 无法评论 Seven 概念的羊毛座椅内饰进入 Ioniq 7 的可能性,但他承认这是他希望在未来的现代车型中看到的一些套件。然而,一个障碍是消费者的接受度。“我们必须达到让客户满意的程度,”他说。这个概念的竹木饰边和竹丝地毯很可能在同一个众所周知的船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