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雪铁龙 C4 定价和澳大利亚功能

2021-11-18 14:08:1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头条 >
  全新的 2022雪铁龙C4 已抵达澳大利亚 - 将铭牌带回该品牌的阵容。
  在C3 Aircross和C4 Cactus最近从其系列中消失之后,雪铁龙对新的C4寄予厚望——努力强调其对舒适性的关注,无论是在内部还是通过改进的悬架。
  该车型将与C3和C5 Aircross 一起在 Down Under 发售,C5 X 将于明年第三季度加入。据说我们的市场也在考虑电动 C4。
  雪铁龙澳大利亚总经理凯特吉利斯说:“新款 C4 Shine 是我们车型系列的完美补充,其突出的风格、强大的设备清单,当然还有雪铁龙高级舒适功能,扩大了它的吸引力。”
  “它的设计新颖而令人惊叹,再加上其令人印象深刻的多功能性和无与伦比的舒适性,C4 将真正吸引挑剔的澳大利亚小型车买家。”
  2022 年雪铁龙 C4 的 MLP 起价为 37,990 美元(不含上路成本),推出时仅提供一种“Shine”变体。
  除了价格为 690 美元的六种金属漆颜色和价格为 1490 美元的天窗之外,没有额外费用的可选配件。
  前端带有 V 形 LED 标志性照明,融合了雪铁龙全新的美学风格。
  受CXPerience、Ami One和19_19概念车的影响,C4的设计采用了雪铁龙的前端标志,双级大灯和镀铬人字形横跨汽车前部,向上延伸至日间行车灯,向下延伸至大灯。
  高且水平的发动机罩线条使新款 C4 的外观比前几代更坚固,前保险杠采用哑光黑色下裙板,经久耐用。进气格栅使用首次出现在 Ami One 和 19_19 概念车上的宏观 V 形图案。
  哑光黑色轮拱与前后保险杠裙边和带有彩色嵌件的 Airbump 相连,突出了车身形状——同时据报道还提供了保护。车顶线条与倾斜的后窗和突出的扰流板相结合,也增加了新 C4 的空气动力学特性。
  据说后端设计的灵感来自 2004 C4 Coupe,而 V 形 LED 尾灯标志来自 Ami One 和 19_19 概念。反映了正面设计,它的尾灯由一个光滑的黑色条带连接。
  保险杠裙板采用哑光黑色提供保护和耐用性,镀铬排气管采用亮黑色饰边环绕 - 而两个外部进气口通过舱口上的造型线连接。
  C4 还配备 18 英寸 Aeroblade 合金轮毂,采用 195/60 R18 橡胶制成。
  新款 C4 拥有大肆宣传的黑色内饰,采用锡耶纳皮革、和风灰色缝线和黑色皮革效果材料。
  雪铁龙的 Advanced Comfort 座椅最初在 C5 Aircross 上推出,同样采用 15 毫米高密度泡沫制成,可为长途旅行增加柔软度和支撑,并防止座椅过早老化。
  它还有一个搪塑成型的仪表板顶部、包裹的前门面板条和柔软的扶手装饰——通风口、方向盘、仪表板、空调面板、信息娱乐控制和中控台周围都有高光黑色装饰。
  仪表板由白色的“情绪照明”突出显示,给人一种漂浮的效果,并辅以一个显示基本驾驶信息的大型彩色平视显示器。
  最新一代的 C4 仍然具有气候控制功能的物理控制——结合使用镀铬车轮和光滑的黑色按钮,雪铁龙表示,在旅途中更容易调整,因此更安全。
  尽管奇怪的是,它随后选择了从 Stellantis 家族内部获得的新型 e-Toggle 换档器,它取代了八速自动变速器的传统杠杆。提供倒车、空档或驱动三个位置选择,它还具有两个背光按钮——“P”激活停车模式和“M”选择手动驾驶模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